地方性偶像團體一定要跟名產扯上邊才可以?

圖片1

之前如夢介紹過代表日本各地的吉祥物,有的真的很可愛,但有的也讓你猜不透!今天要帶大家看的是一樣代表各地特色的《偶像團體》,這些偶像團體也和吉祥物一樣是為了推廣當地的名產觀光等所組成的,現在這樣的偶像團體也正急速增加中,可能多少有受到AKB48的影響吧!但不同的是她們一定多少會和當地的名產扯上邊喔~!

♥青森-りんご娘(蘋果少女)

最代表青森的當然就是蘋果囉!這個蘋果少女也像早安一樣,成員來來去去也換過不少代,這四位是目前的成員,主要當然就是到全國去推廣青森的名產觀光囉!

圖片2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有人請假耶~(笑)

♥栃木-とちおとめ25

平均年齡16歲,目前成員高達10個人,栃木縣最有名的就是草莓啦~所以她們的代表歌曲中也有一首就叫作「草莓紀念日」。

圖片4

▼醬就很有草莓的感覺啦~

圖片5

♥新潟-Negicco

這個團體是我覺得最妙的!因為她們真的非常徹底地在宣傳新潟名產「やわ肌ねぎ」(美肌蔥),除了團名裡就有蔥(Negi)的存在,連出席活動都會帶著蔥一起去,醬肚子餓的時候也可以直接拿來吃嗎?(誤)而且更厲害的是,她們是去年日本各地偶像團體選拔賽的第一名喔~!

圖片6

圖片7

▼電視上比照片可愛好多喔~~w

♥長野-あっぷる(Apple)學園應援部

接下來這團也是團員人數超不固定的說~但她們除了團名有提到長野的蘋果以外,連歌曲「あなたの蕎麦(そば)がいい」也放進了長野有名的蕎麥麵!當然這首歌不是說「你的蕎麥最好」而是說「在你身邊就好」(日文的"蕎麥"和"身邊"發音是一樣的喔~)(推眼鏡)

圖片8

圖片9

♥愛媛-ひめキュン フルーツ缶

這個團體更厲害,出了4張單曲就算了!還有自己的MV耶~成員也都是國高中生,看到她們穿上全身橘,就已經足以代表愛媛的名產橘子啦!(^ω^)

圖片10

圖片11

▼怎麼覺得有AKB48的FU~w

圖片12

現在日本不少綜藝節目也很注意到這些代表各地的偶像團體呢!是說~台灣好像沒有這種厚?!...南台灣小姑娘算嗎?(啊!我好像太復古了)(=^m^)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正妹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