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年拒絕洗澡女《雪柳京》愛左癢癢右癢癢(驚)

圖片1

大家有沒有想過,如果長期不洗澡的話會是什麼樣的感覺嗎?有沒有只用想的就已經開始覺得癢了?之前在卡卡上有給大家看過十年沒刷牙的黃牙妹,還有跟垃圾堆一起生活的遊民妹,讓不少觀眾都覺得嚇死人了!而這次的建寧要給大家介紹的拒絕洗澡女也讓人真的是不敢相信~像我們一般人幾天不洗澡就會覺得身體癢癢的很難忍受,這位女生雖然不是遊民,卻16年都沒有洗澡過呢(大驚)!

這是一位名叫雪柳京( 28)的女孩,她還在節目上說真的搞不懂不刷牙的黃牙妹,她說她和黃牙妹比起來,黃牙妹比較誇張,她起碼一天衣服會換三件,比較乾淨= =而且她說如果不小心把食物弄到身上,必不得已就會用濕紙巾來擦, 而且她還是一位在彩妝店打工的工讀生呢!

雪柳京( 28)

圖片2

(身體拒絕碰水且16年拒絕洗澡的雪柳京!只洗臉、頭髮、手&腿的怪女孩~)

▼主持人問:會很癢嗎?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雪柳京說:當然現在也是很癢啊~

圖片4

▼雪柳京說:幹嘛還要花韓幣4千快去洗澡堂洗澡啊

圖片5

圖片6

▼雪柳京:這邊癢癢~那邊癢癢

圖片7

▼主持人說:不要再抓了啦

圖片8

▼唉呦~~看著連我都開始癢起來了!

圖片9

雪柳京在小學五年級之後就開始拒絕洗澡,因為之前家裡很窮,又加上洗澡的地方又很不方便, 因此那時就想說不洗澡看看,最後她覺得這樣做對生活並沒有影響,所以從那之後就沒有再洗過澡了!(甚至還有一個星期沒卸妝的時候呢~ )而且她都會在身上噴些香氛露來代替洗澡來讓身體香香= =!

雪柳京還在節目上講了一些她所經歷過的事情,她說:『之前在下雨天,穿著短褲出去後小腿都上沾了一些水,想要把水擦掉時,稍稍碰了一下果然就出來了一些灰,就直接給這些灰甩掉了!』、『夏天如果出汗就會用冷氣來吹乾!』、『之前有和朋友去過海邊也從不進去海裡』她個人覺得人並不一定要洗澡,還有她最不理解的就是喜歡一個星期去一次洗澡堂洗澡的人,她覺得這樣很浪費錢!

一般人的皮膚& 雪柳京的皮膚狀態

圖片10

圖片11

這次經由這節目,給雪柳京檢查了一下身體皮膚的狀況,雖然並沒有我們想像的嚴重,但醫生說雪柳京身體還是有一些灰塵和角質,所以身體有臭味是一定的!之前朋友也經常給她一些忠告,但她還是沒有聽,而且男朋友竟然也能理解她這樣不洗澡的理由,甚至還會跟朋友炫耀這個事情!更驚人的是雪柳京快要和男朋友結婚了,下個月就要訂婚!主持人說:她的男朋友才是真正的火星人吧 !!!

之後這節目的人員拜訪了雪柳京的家,還送她了洗澡用品,希望能讓她開始有洗澡的習慣!

圖片12

圖片13

圖片14

圖片15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istory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