渡邊麻友 出任EVA放送應援團團長

圖片1

AKB48中的動漫宅是誰?只要是對AKB48稍有了解的人都知道,當然是暱稱まゆゆ的渡邊麻友囉~現在《EVA新劇場版 : 破 TV版》(說真的這樣到底是劇場版還是TV版啊= =|||)將在8月26日晚上在電視上播出。為了打響劇場版的TV版(......)的名號,電視台特地請到了渡邊麻友擔任應援團長拍攝廣告,只可惜廣告要等到19號才會播出...唉呀呀/___

渡邊麻友向來不掩飾自己對動漫的喜愛,她曾經cosplay過K-ON的秋山澪,或是身穿一件寫著「澪廚」的T恤自拍,據說還有記者看過她一個人去Animate挑漫畫。

まゆゆcosplayK-ON的秋山澪

圖片2

▼まゆゆ「澪廚」的T恤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EVA新劇場版 : 破 TV版》まゆゆ的CM

▼這些是日本新聞搶先透露出來的畫面,其實看這樣,大概也可以猜得到說到時的廣告大概是怎樣了,但是沒有まゆゆ的聲音感覺不一樣啊=3=

圖片4

圖片5

圖片6

圖片7

まゆゆ表示,自己也很喜歡福音戰士,對能成為這樣一部有著深奧內涵的動畫的應援團團長,她覺得相當的高興。而且啊~まゆゆ對福音戰士的喜愛可不是隨便說說而已,她曾經在綜藝節目上熱唱過EVA的主題曲「殘酷天使」,而且唱得相當好,果真是是喜愛動漫的人啊。

まゆゆ演唱EVA的主題曲「殘酷天使」

?version=3

其實小狄有點想問,她會不會同時也是個腐女呢(笑)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日本新聞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