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夜情搜尋器 尋找一種罪惡的刺激

圖片1

又到了周末狂歡夜的時間了,這個小周末有什麼計畫阿,如果你還是單身﹝死會可活標也算啦﹞,告訴大家一個好消息,現在只要透過"一夜情搜尋器"就可以讓你認識更多異性﹝同性也行﹞朋友,然後...。

一夜情搜尋器?!沒錯,就是這款LocalSin﹝本地的罪惡!﹞app,透過手機的GPS可以搜尋四周屬於你的"理想"對象,首先必須申請帳號,輸入一些私人的資料:名字、身高、體重、自我敘述等,開通後一夜情搜尋器就開始囉,鎖定一個區域或是你所在的夜店、餐廳等,搜尋附近有沒有適合的人﹝一樣單身或是有相同需求的﹞,選定之後,可以選擇傳訊息或撥電話直接邀約對方,一場未知又刺激的約會就這樣展開了,還有地圖﹝Passion Map﹞告訴你附近哪裡有好玩的活動之類的,是不是很刺激!

圖片2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4

圖片5

對方資料全都露

圖片6

罪惡地圖?!

圖片7

圖片8

這一刻應該最緊張刺激的吧﹝搜尋中﹞

圖片9

哪裡有趴踢報給你知

圖片10

阿就他了啦﹝羞﹞

圖片11

圖片12

接下來...十八歲以下不宜觀賞

圖片13

現在iPhone手機與Android系統都可以下載,同性戀者也不用擔心,他們也同時有LocalSin Gay可以下載使用,使用方式都一樣。

圖片14

要先申請帳號

圖片15

 

輸入資料或是同步臉書

圖片16

上一個月在美國上市就受到大家熱烈討論,前幾天換在英國上市,才短短時間就衝上排行榜,看大家多需要這體貼的小玩意兒。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localsin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