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高摩天輪 廣州塔上耍浪漫

圖片1

全球的建築每天都在比高,今天可能是妳最高但可能隔幾年又換別人了,大家都在比高,比到現在都搞不清楚誰最高了﹝莫妹妹的進度只留在杜拜…﹞只是這次中國廣州塔不跟人家比建築高,而是比摩天輪世界最高摩天輪?!﹝懼高症者勿試﹞

位於中國廣州市的廣州塔(Canton Tower)又稱廣州新電視塔、新電視塔,暱稱小蠻腰﹝她的外型真的小蠻腰﹞去年十月正式開放,但現在在塔上設立摩天輪,成了世界最高的摩天輪,採用像球的客艙,一輪由16個球艙組成,可載客4到6人,預計九月一號開放。

看她的腰多細

圖片2

就是這個摩天輪拉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4

咖啡杯?!

圖片5

有"小蠻腰”之稱的廣州塔主要以觀光旅遊為主,上面有開放所謂的”蜘蛛漫步”就是可以從第33層樓高的地方爬到65層,體驗蜘蛛”爬行”,而現在新的設施摩天輪也完工了,即將在九月開放搭乘,一趟約20分鐘,平日一個人約590元台幣,搭上中秋假期而推出的中秋套票﹝9/11,12﹞包含門票、餐飲、禮品還有多轉一圈,要價2720元台幣﹝有點貴餒…﹞

廣州塔很美吧

圖片6

圖片7

圖片8

這就是所謂的"蜘蛛漫步"

圖片9

圖片10

步道竟然是透明的

圖片11

有種到了遊樂園的感覺

圖片12

圖片13

圖片14

圖片15

圖片16

圖片17

圖片18

上個月實施的突發狀況演練

圖片19

圖片20

在高莫約450公尺的塔上搭摩天輪,不知道是個怎樣的風景,說真的,懼高症的還是別試了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中國評論新聞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