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要用手點點 iPhone 就可以輕輕鬆鬆停好車?!

圖片1

現在使用iPhone下載App程式就可以免費打國際電話,還可以下載想聽的音樂,因為有了智慧手機,感覺生活好像都變得更便利了!不過, iPhone的用處可不只這樣喔!因為現在甚至還可以用iPhone遙控你的車,來幫你停車呢!

Valeo汽車公司今年在法蘭克福國際汽車展時,推出了一個Park4U系統,照字面上的意思來說,就是可以使用iphone搭配這個系統,遙控自己的汽車來停好車喔~大家說這酷不酷?!

Park4U系統 可用iphone來遙控你的車子

圖片2

圖片來自:ispazio

Park4U系統要怎麼使用呢?!聽說很簡單~先安裝可遙控汽車的Park4U App程式在自己的手機上,當你想要停車的時候,先設定好停車的位置,下車之後~再啟動你的app去執行就可以囉!不過~停完還是要去拿你的車鑰匙啦^^(不過中間應該還是有一些需要考慮的其他因素吧!?)

現在,就由你來遙控你的車子吧!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來自:Youtube

圖片4

圖片來自:Youtube

圖片5

圖片來自:Youtube

圖片6

圖片來自:Youtube

影片中~旁人看到有人使用  Park4U系統,對這情景感到有點驚訝呢~

圖片7

圖片來自:Youtube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Park4U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