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HK紅白歌合戰名單流出!?要出場也要身家調查先!

圖片1

每年12月31日陪伴大家除夕夜的NHK紅白歌合戰,今年卻在正式公布歌手名單前就從週刊FRIDAY流出了包括歌手「身家調查」的出場名單!自從島田紳助因為與黑道來往而退出藝能界後,這陣子大家對於「黑道」都特別敏感,所以這份名單裡也看到了不少大牌歌手「似乎」與黑道有來往的memo,但其實除了黑道問題外,這份名單也可以看到NHK是如何挑選出場歌手的!也許我們也可以用別的角度來看這個名單喔!

▼週刊流出的歌手名單

 
圖片2

圖片來自:Dokujo News

這份名單的灰色部分就是懷疑與黑道有來往的歌手,除了被匿名的歌手外,還有大家都很熟悉的B`z、和田アキ子、北島三郎等大牌歌手。感覺上在藝能界裡如果沒什麼地位,黑道也不會找上你的感覺耶~

▼B`z

 
圖片3

圖片來自:livedoor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和田アキ子

 
圖片4

圖片來自:AV WATCH

▼北島三郎

 
圖片5

圖片來自:lastfm

但其實除了大家都很害怕的黑道問題外,名單後的備註欄也是不少網友討論的話題。像是已經很久沒有出現在紅白裡的Kinki Kids,每年除了自己的跨年演唱會外,也有傑尼斯自己的跨年演唱會,但今年似乎是因為堂本剛出身的奈良是颱風災區,所以Kinki被列入今年的名單中。

 
圖片6

圖片來自:JUGEM

另外,是紅白常客的TOKIO,今年則因為山口達也無照駕駛而多出了後面的「註記」(苦笑)

 
圖片7

圖片來自:2ch viewer

相較於前輩們,現在人氣拼很大的嵐和關八,則是沒有特別註記直接列在名單上。但~關八有自己的跨年演唱會,所以看來今年還是無法參加紅白囉!

 
圖片8

圖片來自:black-server.ddo

 
圖片9

圖片來自:JUGEM

另外,也炒了好一陣子的EXILE逃稅問題,則是大喇喇地被標註在這次的紅白名單上,希望不要因此看不到EXILE出現在今年的紅白呀~~

 
圖片10

圖片來自:ザ・テレビジョン

今年日本天災不斷,與大地震重創的東北地區有關的藝人,也成為今年名單上的後補。像全部團員都住在仙台的MONKEY MAJIK

也是其中之一。

 

圖片11

圖片來自:listen Japan

如果要說比災區出身的歌手更據有激勵人心作用的話,就不得不提可以帶給人滿滿元氣的BECKY了!就連備註後面也都只有「元氣」兩個字!!至於歌聲可以撫慰人心的平原綾香,則是直接被NHK視為「復興的象徵」!我想她壓力應該也很大吧!

▼平原綾香

 
圖片12

圖片來自:shimane-catchnavi

▼BECKY

 
圖片13

圖片來自:livedoor

會演又會唱的柴崎幸和黑木梅紗同時被列上名單,但柴崎幸後面竟然備註一個「不知道大家接不接受她的歌手身分」...不接受人家也出了這麼多歌不是~(^ω^)

▼黑木梅紗

 
圖片14

圖片來自:barks

▼柴崎幸

 
圖片15

圖片來自:shop.mu-mo

▼再來還有經紀公司強力推薦而被列上去的Fairies和ふくい舞(福井舞)。

 
圖片16

圖片來自:news.mumo

 
圖片17

圖片來自:fukuimai.syncl

但其實我覺得這份名單上最厲害的還是JUJU!因為她去年竟然拒絕了紅白的邀請!wwww

 
圖片18

圖片來自:smash.music

看了今年流出的名單,雖然不是最終確定版,但看到NHK對這些歌手的備註就覺得蠻有趣的!讓我整個開始期待起今年的紅白了!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Dokujo New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