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野亞希要結婚!?多少男孩都心碎~

圖片1

這個月初的時候,日本的《體育報知》猛報導,我們大家都喜歡的星野亞希與小男友-三浦皇成在明年結婚的事情!不過後來雙方又都在自己的部落格上否認,所以實情到底如何,還真的沒人知道!

《體育報知》的報導頁面

圖片2

這段相差 13 歲的姐弟戀,揪~竟~是不是可以有情人終成眷屬呢?不管怎樣,秋香都是抱持著祝福的心情~希望亞希可以幸福,遇到對她好的,可以疼她的好男人!

三浦皇成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話說星野亞希跟三浦皇成會認識是因為,亞希在2008年的時候主持了兩個賽馬節目,後來日本中央賽馬協會 (JRA) 邀請星野亞希宣傳賽馬活動,亞希就幫其中一匹馬命名為 Hashitte Hoshino (星野飛奔)。星野飛奔後來有參加比賽,很厲害的拿了第一名,而當時的騎師就是三浦皇成。

先來補個兩人小資料↓

星野亞希 ほしのあき 三浦皇成 みうら こうせい
Hoshino Aki
生日:1977年3月14日(33歲) 生日:1989年12月19日(21歲)
血型:O 血型:O
身高:165 身高:162

圖片4

亞希真的好可愛!秋香忍不住又上網收了些圖,也跟大家分享分享呀!

圖片5

圖片6

圖片7

圖片8

圖片9

接下來這幾張,秋香我好愛!!!正到爆表~~~~~正!

圖片10

圖片11

圖片12

圖片13

資料來源來自網路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