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力熊跟 pentax Optio RS1000 合作 可換面版

圖片1

之前 Pentax 就出了一台可愛又有型的《Optio NB1000》樂高相機日前也再出了可隨心情更換底紙的《Optio RS1000》,以為秋香想要發舊聞是不是!錯,是這次的面版跟 GLOOMY (台灣翻成暴力熊)合作,有夠可愛的啦!(台灣不知道會不會有?)

Optio RS1000 + 暴力熊共有四種圖案喔!

圖片2

同時也推出了另外兩款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4

其實暴力熊 GLOOMY ,是由日本畫家:森チャック Mori Chack 創造出來的。他是隻粉紅色小熊,眼神誠懇,有時雙手會沾滿鮮血,或是嘴角不小出流出血(火氣大?)。

暴力熊GLOOMY

圖片5

GLOOMY 暴力熊有個小男孩主人ピティくんに。他們的相遇是這樣,小男孩很想要一個屬於自己的寵物,有天他走在森林裡,就遇到了隻粉紅色的熊,小男孩幫他取名 GLOOMY  ,然後就把GLOOMY 帶回家了。

一開始的時候, GLOOMY 很乖巧,但他慢慢長大,就變得越來越瘋狂,後來禁不住的常常攻擊小男孩。這就是為什麼我們後來都看到 GLOOMY 時常會沾著血了。(但他們兩個還是很相愛的!)

圖片6

(但故事又有另外一說,是說小男孩檢到箱子裡裝的 GLOOMY 暴力熊,把他養大, GLOOMY 暴力熊長出爪子後,有事沒事就常常會把小男孩抓起來打,拿起來摔之類的)

這不是個什麼恐怖故事啦,而且不管是哪一個版的故事由來,最重要的都是作者森チャック要提醒大家,愛護動物!

秋香覺得 GLOOMY 暴力熊越看越可愛,有種討喜的感覺!(又是隻黑暗系角色嗎?)尤其他跟小男孩之間的感情,真是叫人動容!

圖片7

圖片8

圖片9

圖片10

GLOOMY 暴力熊 也有跟KT貓聯名合作

圖片11

GLOOMY 暴力熊的週邊其實不算少,喜歡的朋友,可以到處找找喔!像是玩具店或是拍賣上都可以看到!

最後,就一起來看看GLOOMY 暴力熊的卡通吧!

資料來源來自網路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網路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