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信用卡:鋼彈 GUNDAM VISA CARD

圖片1

鋼彈 GUNDAM 粉絲照過來照過來!真是沒想到竟然會有鋼彈的VISA信用卡要在市面上流通了,信用卡本人的造型還是由鋼彈御用機械設計師-大河原邦男老師設計。而這張鋼彈VISA信用卡是由日本的三井住友銀行發行,據說在未來除了信用卡本身的功能外,還會結合各種鋼彈相關的活動,可能可以用鋼彈visa卡買鋼彈會有折扣之類的吧?!

大河原邦男老師

圖片2

成功申辦的前 5000 個人,還會有個特別小禮物,是一架 1/144 的三井住友版 RX-78-2 鋼彈模型,使用的就是三井住友的標準色。帥的咧~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但是但是,當不了那5000個人沒關係,真正叫人殘念到無與倫比的是……要日本當地人才能辦呀!遠在台灣的我們….有錢也沒辦法……

圖片4

【同‧場‧加‧映】

這個三井住友銀行除了發行 GUNDAM VISA CARD 鋼彈信用卡之外,之前也還有發行過 iDOLM@STER 偶像大師的信用卡喔!卡片正面為11位穿著哥德服飾的765PRO偶像候補生。

圖片5

科樂美株式會社也有推出《Love Plus》的VISA信用卡。據說用這張卡來消費就可以獲取積分,用積分可以兌換到全球限量版的禮物。

圖片6

看到日本人都有這麼多可愛又夢幻的信用卡,真是好羨慕~~希望台灣的銀行也有一天會突然發現用二次元的人物來當信用卡代言人是件相當棒的事情!最後不免俗的也要提醒大家「謹慎理財 信用至上」,千刷萬刷都好,就是小心別當卡奴呀!

資料來源來自網路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