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下一個讀者的《哈利波特紙條》粉絲真是太有心了✪‿✪

圖片1

圖片來自:missliterati.com

很多擁有一個架空世界的小說都會有後繼無力的狀況(看看最近電影院上那一連串精美的YA小說改編作品),但這些狀況在《哈利波特》中幾乎是被減到最低,7部小說看下來故事跌宕起伏精彩動人,魔法世界設定完整而且深入讀者心中,讓很多人一讀再讀每次都能得到不同的感想與樂趣。最近英國的哈利波特書迷/影迷網站MuggleNet發起一個「#PotterItForward」的活動,希望讀者們在便條上寫下哈利波特系列對你的意義,或是這個故事是如何改變了你,然後將這張紙條夾進圖書館或是書店的哈利波特小說裡,讓這些珍貴的閱讀經驗能夠傳達給下一代的讀者。

給下一個讀者的《哈利波特紙條》

「這本書已沒有人願意或是做得到的方式幫住了我,在不論情況有多糟糕時給了我勇氣,生活一定會越來越好的,這本書可能甚至拯救了我。記得你自己就是個超棒的人!」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com/AshlynnSiobhan/status/640021949733715968

「給正在讀這本書的人:

你將要開始一段難以置信的旅程,哈利波特就是我的魔法童年,雖然是大人了我仍然珍惜這個故事,我希望這個故事對你來說非常獨特,就像他到現在對我來說仍然如此。」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com/SarahAliceMusic/status/640741221179129856

「哈利、榮恩和妙麗以及霍格華茲是我長大時最好的朋友,如果你需要對某人傾訴,你知道他們永遠在那裡,歡迎你回到家中並帶你展開一場冒險。享受這些魔法吧!」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com/sdavenpotter/status/641839937227128832

「這些故事幫我走過一些黑暗時刻,他們總是提醒著我一些很重要的事,我希望你也能夠知道......你永遠都不是一個人,你總是能夠在書頁間找我們,記得,魔法是真的存在。如果這些故事能夠改變一個人的人生,那麼就可以改變這世界。」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com/morgan_pruitt/status/645039772403171330

「我比其他人都晚讀到哈利波特,但是這些書杜我來說如此重要,我希望這些書帶給我的東西和帶給你的一樣多」

圖片6

圖片來自:twitter.com/morgan_pruitt/status/645039772403171330

「你來啦,只是想讓你知道哈利波特的故事永遠都不會結束。我因為哈利波特交到一些一輩子的朋友,這讓我覺得這個故事如此鮮活。準備好你的衛生紙然後開始讀吧,記得,JK羅琳說過『霍格華茲永遠都會歡迎你回家』」

圖片7

圖片來自:twitter.com/sdavenpotter/status/641839937227128832

「哈利波特的魔法豐富了我的世界,在我的哈利波特之旅中,我和哈利榮恩妙麗都變成最好的朋友,即使是在我最黑暗的時候他們依然與我同在,哈利波特改變了我的生命,我希望這本書對你來說對跟我來說一樣特殊。」

圖片8

圖片來自:mashable.com

「就讓這本書帶你進入魔法世界,甚至忘記現實世界~即使只有一瞬間。」

圖片9

圖片來自:mashable.com

▼連在其他國家也有哈利波特書迷參加這個活動

圖片10

圖片來自:twitter.com/kim_taebeom/status/645714361000968192

如果今天你要把你的哈利波特系列借/送給別人閱讀,你會想留言跟這下一位讀者說什麼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nerdapprovedmashabl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