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年,我們一起聽的廣告歌曲~別說你不熟悉這些旋律喔!!!

圖片1

哥說阿~如果你只會唱「麥當勞都是維尼為你」就‧太‧廢‧了!拜託~多讀一點書,就算不讀書,也看看電視!了解一下什麼是時代的經典!好嗎!!光說不練,你們大概會覺得哥有病,哥在這邊就隨便講幾個出來嚇得你們屁滾尿流失了魂!

哥連志玲姐姐躺在我床上做夢的時候,都能不經意就很順口給他哼出來經典的廣告歌曲!但~我的小老弟阿,如果你以為經典只是歷史久、牌子老、信用好,就夠了的話,那可就真的是大錯特錯不要來,侮辱我的美了!經典絕對是要歷久彌新,隨時隨地拿出來都能讓人引起共鳴的才是好嗎!

 

重頭戲來了!!!

哥撥撥頭髮不用耍帥就真的很帥的瞬間,立馬整理出了 5 首你一聽就知道是誰家的廣告歌,保現在就快點給我拿出紙筆來筆記好嗎!

 

中國信託 -《希望在這裡》

「We Are Family」~這句Slogan完全地大紅,就連伍思凱原唱的廣告歌也已經傳唱了15年,讓全家大家從阿公阿嬤到弟弟老婆今年才剛上小學的姪子都閉著眼睛都能唱出來!還超用心的推出新版本,這不是經典廣告歌曲,什麼才是呢!?

 

綠油精 -《綠油精廣告歌曲》

每個人家裡都至少會有一罐的綠油精,雖然看起來很不起眼,但絕對是老少咸宜之居家旅行必備良藥!舉凡哥頭痛肚痛肌肉痠痛…的時候,都是邊唱著「綠油精 綠油精 大家愛用綠油精 姐姐妹妹哥哥 都愛綠油精 氣味清香 綠油精」邊幫自己塗抹的呢~~

 

味全食品-《香豆奶廣告歌》

雖然味全名聲被最近經過幾波的食安風暴搞臭了,但這多年前的香豆奶廣告歌可以說是五六七年級生共同的回憶阿~哥遠目惹~就也一併附上歌詞給大家回味一下吧~

「豆豆磨來磨去 豆豆磨來磨去

磨來磨去香豆奶

豆豆磨來磨去 豆豆磨來磨去

磨來磨去香豆奶」

 

光陽機車-《誰說我不在乎》

男神郭富城在台灣出道的第一隻廣告,被潑個水就這樣紅了好久~憑哥的樣貌,就算不用被潑水,也一樣能引起路邊妹仔的尖叫聲(甩頭髮)

 

大同企業-《形象廣告歌曲》

哥覺得大同寶寶比大同品牌還要來得有知名度吧~(壞)雖然這首「大同之歌」是爺奶爸媽那一輩的共同懷舊回憶,但其實這幾年也一直有新版推出,差就差在歌詞中有些調整

 

好惹好惹~如果以上哥點名到的廣告歌曲,你都哼得出來的話……那麼恭喜你!咳咳咳~歡迎加入輕熟俱樂部,讓我們就~跟著音浪一起重溫舊夢~但也別讓歌曲洩漏了你的年齡,快點把那罐25歲之後才要拿出來使用的貴桑桑疲憊啦用力抹上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在這裡就先祝大家青春永駐~永保青春哦!!!!!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