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mula E電動方程式賽車》美洲豹Jaguar確定參戰

圖片1

圖片來自:Jaguar

有為陸陸續續和大家分享了幾回有關於《Formula E電動方程式賽車》的消息,不知道卡友們是不是還有印象呢?前幾天Jaguar 在英國倫敦宣布將會組成車隊參與越來越受到關注的《Formula E電動方程式賽車》,現在就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Jaguar

根據國外媒體的報導,Jaguar將會選擇和過去曾經共同開發概念作品《Jaguar C-X75》的Williams Advanced Engineer做為合作夥伴,一同參與預計將會在2016年第四季揭開序幕的2016~2017年賽季《Formula E電動方程式賽車》競爭行列!

圖片3

圖片來自:Jaguar

其實Jaguar 之所以決定進軍《Formula E電動方程式賽車》除了品牌宣傳的目的之外,更重要的是希望能夠藉著這當今最高等級的電動車賽事,做為研發自家電力和電池技士的試金石,預計在不久的未來Jaguar品牌將推出續航距離上看460公里的純電動Crossover作品喔!

Jaguar 參與《Formula E電動方程式賽車》影片

圖片4

圖片來自:Jaguar

大家期不期待Jaguar 快快出征《Formula E電動方程式賽車》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ARSCOO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