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2015新番十大帥哥》除了外表,內在更是重點

圖片1

圖片來自:nicoken.com

既然都有2015年十大作畫腋下鏡頭新番歌曲,當然也少不了要來回顧一下去年令人印象深刻的男性角色。由日本情報網站「アニメ!アニメ!」年底舉辦的動畫女子座談會,請編輯部的女性工作人員精挑細選出十位帥哥(イケメン)。外表只是其次,最重要的是這些男角的性格和作為都很帥氣!

Charlotte:熊耳(CV:竹本英史 )

一開始總是全身濕透並用長髮遮住臉的模樣出現在大家面前,不過「乾燥狀態」時是個超帥的美男子。接著在故事後段保護女主角奈緒的英姿令人忍不住鼻酸(´;ω;`)

圖片2

圖片來自:logsoku

▼頭髮放下前後形成的反差

圖片3

圖片來自:logsoku

Fate/stay night UBW:Archer(CV:諏訪部順一)

暱稱紅A的阿洽(Archer)一直以來都是Fate系列的人氣男角,不只實力堅強連家事和料理都能一手包辦。天生就是做執事的料!雖然是職階是弓兵不過他更偏好用劍術來戰鬥,而Archer的背影在故事中也是經典畫面,從他的背影就能感受到他一路走過了多麼艱辛的道路。

圖片4

圖片來自:logsoku

赤髮白雪姬:千·威斯塔利亞(CV:逢坂良太)

即使貴為第二王子仍然擁有很高的親和力。不但常親赴現場解決問題,本身具備的器量也讓他深受部下的信賴。

圖片5

圖片來自:logsoku

亞爾斯蘭戰記:達龍(CV: 細谷佳正)

達龍擁有戰士中的戰士以及猛虎將軍等稱號,作戰勇猛、為人忠誠又能冷靜分析戰況。可說是亞爾斯蘭王太子身邊最可靠的武將。

圖片6

圖片來自:www.xn--p8ja1d9cb8mc.jp

俺物語:剛田猛男(CV:江口拓也)

個性正直又充滿正義感的猛男只要遇到需要幫助的人就會挺身而出,雖然外表不是花美男的類型,但行為和個性稱得上是十足的帥哥。

圖片7

圖片來自:logsoku

銀魂:坂田銀時(CV:杉田智和)

多年來早就累積高人氣的阿銀這次因為將軍暗殺篇動畫中選,隨著劇情展開越來越沉重,阿銀的帥氣度也不斷上升中。

圖片8

圖片來自:logsoku

灰色的果實:風見雄二(CV:櫻井孝宏)

表面上是個高性能帥哥,體力好又具有豐富的知識。其實從小就經歷過慘絕人寰的事件。雄二的遭遇也讓他的角色形象更立體,在觀眾心中留下深刻的印象。

圖片9

圖片來自:rupanana.fam.cx

劇場版 PSYCHO-PASS:宜野座伸元(CV:野島健兒)

原本是一位個性嚴謹並忠於系統指示的監視官,遭逢巨變後解開對父親的心結,整個人也變得比較爽朗。劇場版的馬尾造型讓不少女性粉絲感到很驚艷XD

圖片10

圖片來自:natalie.mu

血界戰線:克勞斯·V·萊因赫茲(CV:小山力也)

身材高大外貌粗獷的克勞斯,雖然容易給人一股壓迫感但為人十分紳士。以強大的戰力與精神力守護人界,是萊布拉最可靠的存在。

圖片11

圖片來自:www.saiani.net

一拳超人:埼玉(CV:古川慎 )

去年下半年佔盡版面的埼玉老師也不意外的上榜~除了本身擁有絕對的強韌之外,私下充滿生活感的一面也是埼玉老師的特色。

圖片12

圖片來自:nicoken.com

以下開放提名~~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animeanim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