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代《Chevrolet Cruze Hatchback》掀背新成員報到

圖片1

圖片來自:Chevrolet

還記不記得在2015年中的時候友為曾經和大家分享過裡裡外外大進化的新世代《Chevrolet Cruze》呢?當時和大家見面的只有四門房車版本,經過了將近半年的等待,Chevrolet雪佛蘭終於在北美國際車展正式揭開序幕的前夕,搶先在網路上曝光了新世代《Chevrolet Cruze Hatchback》這掀背成員!

圖片2

圖片來自:Chevrolet

熱騰騰的《Chevrolet Cruze Hatchback》在B柱之前和房車兄弟幾乎沒有甚麼不同,除了換上更加動感迷人的屁屁之外,同級距車車中最長的2700 mm軸距讓《Chevrolet Cruze Hatchback》車車裡有著讓人期待的腿部空間,行李箱容積在一般五人乘坐的情況下就友著524公升,透過後座椅的收折最大更可以創造出高達1198公升的空間!

圖片3

圖片來自:Chevrolet

不同於房車兄弟多樣化的選擇,掀背板《Chevrolet Cruze Hatchback》在北美市場只會提供LT和 Premier兩種等級的車車,不過準車主們也可以選配運動化的RS Package套件,車車搭載的通通都是可以輸出177匹最大馬力的1.4升渦輪增壓引擎,搭配上六速手排或者是自排變速箱,車車在北美國際車展亮相之後,預計2016年秋天才會正式開賣!

圖片4

圖片來自:Chevrolet

大家喜不喜翻《Chevrolet Cruze Hatchback》這樣的掀背新成員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ARSCOO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