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eo北美分身《Ford Fusion》小改款還多了325匹馬力新成員

圖片1

圖片來自:Ford

有為陸陸續續和大家分享了幾回有關於《Ford Mondeo》的消息,不知道卡友們是不是還有印象呢?在今年的北美國際車展上Ford福特不但替《Ford Mondeo》在北美市場的分身《Ford Fusion》進行了小改款工程,更引人注目的是馬力325匹的新成員《Ford Fusion V6 Sport》加入!

圖片2

圖片來自:Ford

首先來看看外觀的部份吧!小改款《Ford Fusion》除了針對原本招牌的水箱護罩進行修飾之外,包括頭尾燈、前後保險桿所腳下所穿的輪圈通通都煥然一新,至於大家關心的《Ford Fusion V6 Sport》更有著黑色樣式水箱護罩、四出樣式排氣尾管和19吋鋁圈來彰顯性能氣息!

圖片3

圖片來自:Ford

圖片4

圖片來自:Ford

內在美部分包括《Ford Fusion V6 Sport》在內的小改款《Ford Fusion》成員正看之下大致維持了原本的格局,不過原本傳統的排檔設定卻被科技感十足的旋鈕式排檔給取代,除此之外小改款《Ford Fusion》也有了Ford最新研發的SYNC 3資訊洗桶加持!i

圖片5

圖片來自:Ford

圖片6

圖片來自:Ford

圖片7

圖片來自:Ford

這回小改款《Ford Fusion》家族最受矚目的新成員《Ford Fusion V6 Sport》採用的是一具可以輸出325匹最大馬力的2.7升EcoBoost V6引擎,搭配上六速自排變速箱,和北美市場同級距的車車相比至少都要多出了有50匹的馬力喔!

圖片8

圖片來自:Ford

圖片9

圖片來自:Ford

圖片10

圖片來自:Ford

大家喜不喜翻《Ford Fusion V6 Sport》這位有著過人身手的新成員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ARSCOO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