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愚人節】迪士尼《白雪公主的妹妹》真人電影籌備中

圖片1

圖片來自:happilyeverafterwiththem.tumblr.com

醒醒吧白雪公主沒有......什麼?!白雪公主真的有妹妹?等等,白雪公主的故事我們從小聽到大,怎麼從來也不記得白雪公主的妹妹?!其實......這說起來有點詭異,那就是這個「白雪公主」,跟我們知道的那個「白雪公主」是完全不一樣的兩個人!但是最近有人打算把這兩個白雪公主混為一談,讓這位「紅玫瑰公主(Rose Red )」穿越到白雪公主的世界,幫助那位白雪公主搶回自己的王國。有個問題一定要問問各位:你們猜猜,這個把格林童話電影劇本當同人小說在寫的編劇,上一部電影是什麼?

是《公主與狩獵者》,他的最新電影《狩獵者:凜冬之戰》也即將在台灣上映

圖片2

圖片來自:upcomingdiscs.com/www.comicbookmovie.com

我覺得同人寫到這個境界可說人生圓滿(大誤)

所以說,這個白雪公主跟我們所知道的那個講不聽的白雪公主有什麼差別?實際上這原本是就兩個完全沒有關係的童話故事,被格林兄弟整裡後收錄在格林童話當中。比較有名、有魔鏡跟毒蘋果的是「白雪公主(Snow White)」,而今天要被改編的是「白雪與紅玫瑰(Snow-White and Rose-Red)」。

圖片3

圖片來自:en.wikipedia.org

「白雪與紅玫瑰」故事內容事敘述一對住在森林裡的小姊妹-內向的白雪與外向的紅玫瑰,她們家在冬天時收容了一隻來避寒的熊,到了夏天,她們幾次在森林裡救了一個小矮人,但是有一天她們看到熊正在攻擊小矮人,小矮人竟然求這隻熊去吃了小姊妹不要吃他。最後熊還是把小矮人殺掉了,然後~熊就變成了王子◕‿◕

圖片4

圖片來自:boredpanda.com

我知道你們最關心的是王子最後到底是娶一個還是娶兩個XD 在故事中,最後王子娶了白雪,紅玫瑰則嫁給了王子的弟弟,啊不就幸好王子不是獨生子,不然這故事很難從此大家幸福快樂生活在一起?

圖片5

圖片來自:ohmy.disney.com

「白雪與紅玫瑰」原本由Justin Merz寫了一部獨力劇本,但是迪士尼看上這個故事的潛力,找來《公主與狩獵者》劇本家Evan Daugherty操刀修改,於是Evan Daugherty索性把這兩個故事摻在一起做成撒尿牛丸,大筆一揮把紅玫瑰變成了白雪公主的妹妹,在她的姊姊傻傻吃了毒蘋果後,紅玫瑰必須與矮人們合作,找出破除白雪公主詛咒讓她從死亡中復活的方法。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www.hollywoodreporter.com

好吧,我承認如果是這樣的故事我會想看(摀臉)目前這部電影還沒有更多相關消系,希望最後不要是迪士尼有時差的愚人節玩笑打我臉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hollywoodreporter.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