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蜜莉布朗《列車上的女孩》懸疑程度堪比"控制"驚悚片

圖片1

圖片來自:ew.com

艾蜜莉布朗(Emily Blunt)終於受夠了整天照鏡子問我美嗎的惡姊姊,講不聽的獵人情侶檔,從《狩獵者:凜冬之戰》的冰皇后寶座上退位後馬上就跑到人類世界來享清福,當個《列車上的女孩》了~但不幸的是普通人類的世界邪惡程度或許還更勝她家惡姊姊,每天坐火車看著窗外幻想別人的生活,竟然就變成了離奇失蹤案的目擊證人,甚至被認為是犯罪嫌疑人?!由暢銷美國的同名懸疑小說《列車上的女孩》改編成的電影,女主角由艾蜜莉布朗擔綱,加上強大配角群如《德古拉:永咒傳奇》路克伊凡斯、《不可能的任務:失控國度》Rebecca Ferguson等等角色,被看好是《控制》後最精采的懸疑電影。

《列車上的女孩》由同名小說改編

《列車上的女孩》是英國作家Paula Hawkins在2015年年初推出的小說,電影版權甚至在小說還沒有初版以前就已經被買下,可見這故事的精彩程度

圖片2

圖片來自:amazon.com/The-Girl-Train-A-Novel-ebook/dp/B00L9B7IKE

現在每天搭乘交通工具通勤的時候,沒事做大概就是玩手機了吧?不過不管以前還是現在,不管是開車、騎機車,還是搭公車搭捷運搭火車不管什麼車,你是不是都曾經觀察過你身邊的其他人,在心中編織著自己的想像圖?

圖片3

圖片來自:ew.com

每天坐火車經過這棟房子的時候,瑞秋(艾蜜莉布朗 )總會在心中幻想著這對房子裡那對郎才女貌的夫妻的生活,他們是不是幸福美滿?他們的名字是不是跟她所幻想的風格類似?

圖片4

圖片來自:dailymail.co.uk

沒想到有一天,這棟房子的女主人Megan(Haley Bennett)失蹤了!

圖片5

圖片來自:dailymail.co.uk

原本以為自己是最後一次看到Megan的目擊證人,但因為瑞秋沒有關於那一天清楚的記憶,使得警方把她也列為了嫌犯

圖片6

圖片來自:dailymail.co.uk

路克伊凡斯飾演Megan的先生Scott

圖片7

圖片來自:imdb.com

事實上,瑞秋正為了自己已經結束的前一段婚姻陷入了痛苦之中,她的先生Tom ( Justin Theroux )為了小三Anna (Rebecca Ferguson )離開她,兩人間還有了孩子,失意的瑞秋開始酗酒,但怎麼也沒想到有天她竟然會被捲入別人的失蹤疑雲裡......

圖片8

圖片來自:collider.com

《The Leftovers》的Justin Theroux飾演艾蜜利布朗的前夫

圖片9

圖片來自:collider.com

瑞典氣質美女Rebecca Ferguson這回不當特務改當小三了?!

圖片10

圖片來自:collider.com

《列車上的女孩》電影預告

《列車上的女孩》2016年10月7日起在美國上映

還有,我覺得這張海報超有fu的~

圖片11

collider.com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olliderdailymail.co.uk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