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LiSA挑戰COSPLAY》本人是不是有種神奇開關打開了呢?

圖片1

圖片來自:CUPO

在動畫歌曲圈內相當有名的歌手LiSA,最近有個讓粉絲驚訝的新挑戰,在自家的網路節目「LiSA TV」裡面扮演《魔法少女小圓》的鹿目圓。作為一位搖滾歌手,會有如此畫面對粉絲們來說真的非常新鮮啊~由於本人就非常上相了,COSPLAY的水準也能馬上出寫真集沒問題XD

LiSA演唱的搖滾曲風在動漫畫粉絲間擁有廣大人氣,演唱過《刀劍神域》、《Fate/Zero》《Angel Beats》以及《魔法科高中的劣等生》等作品的歌曲,過去也曾經來過台灣開辦演唱會。

而「LiSA TV」裡面的最新一集「LiSA TV June 2016」內容剛好是秋葉原篇的最終回,為了紀念這個「秋葉原之旅」,LiSA在節目裡面挑戰COSPLAY,看起來應該是初次嘗試w

「LiSA TV June 2016」結尾特別單元

圖片2

圖片來自:CUPO

在店鋪裡面尋找衣服的LiSA看到魔法少女的服裝,第一個反應是「诶?真的要穿這個嗎?」,不過還是很乾脆的說OK,馬上挑戰COSPLAY啦。

圖片3

圖片來自:CUPO

圖片4

圖片來自:CUPO

結果在攝影棚披露COSPLAY裝扮,雖說是初次上陣,表現卻是超級大方,真不愧是習慣登台演出的歌手啊....

魔法少女LiSA登場

圖片5

圖片來自:CUPO

本人超放的開

圖片6

圖片來自:CUPO

有種跨過一線的感覺...

圖片7

圖片來自:CUPO

接受各種拍攝之後,她留了一句「真是可怕啊秋葉原」作為總結,是因為身上的COSPLAY魂覺醒了嗎XD"

照片當然要夢幻一下啦

圖片8

圖片來自:CUPO

圖片9

圖片來自:CUPO

最後結尾跟各位觀眾說再見

圖片10

圖片來自:CUPO

本人玩得也挺開心的,親和力高也是LiSA的一大魅力喔!

經過這一次體驗之後,LiSA也表示非常尊敬世界的COSER們。

圖片11

圖片來自:LiSA推特

紀念COSPLAY體驗的照片

圖片12

圖片來自:LiSA推特

節目觀看網址在此,由於收看有地區限制的樣子,觀看需要掛跳板,不過這點困難應該是難不倒喜歡LiSA的粉絲啦XD

下次新曲MV會不會看到LiSA COSPLAY呢?搞不好經過這次有機會啊XD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UPO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