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帥哥也沒有錢《蒼井空閃嫁男DJ》是能夠接納自己過去的好男人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aoi_sola

34歲的前AV天后「蒼井空」,是許多人走過成長過程的青春回憶,陪伴著無數男生度過空虛寂寞的漫漫長夜,今年元旦她在社群網站上向大家報婚訊,宣布閃嫁DJ NON,「他是能夠接納我過去的好男人」幸福中隱藏著作為AV女優的辛酸。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AV女優之路

2002年7月,「蒼井空」正式開啟她的AV女優生涯,童顏巨乳的姣好外表讓她獲得極大的迴響,連續在2003、2004年蟬聯日本《VideoBoy》雜誌年度AV女優第一名,並陸續在海內外累積超高人氣,知名度甚至可比擬明星藝人。2003年她開始往一般電視戲劇以及綜藝節目中發展,在積極經營演藝活動的同時,也依然持續著AV的拍攝工作。2017年1月18日,蒼井空在個人推特上表示「不再具有AV女優的身份了」,正式宣告引退。

圖片2

圖片來自:NUCKING - FC2

從愛情動作片引退後,蒼井空開始了作為一般藝人的生活,並深耕中國市場,學習中文、練習書法,在微博上累積了1800萬名粉絲。

圖片3

圖片來自:Instagram@aoi_sola

 

能接納自己過去的好男人

2018年1月1日,蒼井空在社群網站上拋出震撼彈,宣布與DJ NON結婚,「他不是帥哥,也沒有錢,但是,他接受了我以前的工作」。

圖片4

圖片來自:Instagram@aoi_sola

「對於以前的工作我並沒有後悔,但我知道這是個嚴重的問題,如果要結婚的話,一定要接受這個問題,所以,他很棒」。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aoi_sola

 

附加人妻屬性

蒼井空在結婚公告中說明,自己的母親23歲結婚,24歲時就生下自己,她原本打算循著母親的路徑,然而不知不覺就蹉跎到了30多歲。內心還是想要結婚,與所愛的人共築家庭、孕育孩子,而在婚後,並一如既往地愛著粉絲們,「我還是我」她說。

圖片6

圖片來自:Instagram@aoi_sola

(*´▽`*)身為一位謎片老司機,看到蒼井空找到真愛,內心也是備感欣慰啊ღ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Instagram@aoi_sola蒼井そら@aoi_sola )

廣告

NEW電影情報

av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

0 則回應 順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