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井理人親自監修♡《10 count》超人氣BL漫畫改編手遊正式上線

圖片1

圖片來自:楽天ブックス - 楽天市場

改編自寶井理人知名BL漫畫10 Count》(テンカウント)的手機遊戲10 COUNT another days for Ameba》已於昨天(3月22日)下午宣布:正式上線啦!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10 COUNT》

由BL漫畫家「寶井理人」所創作的BL漫畫,2013年7月開始在BL漫畫雜誌《Dear+》上展開連載,接連奪得「全國書店員票選推薦BL漫畫2015、2016」第1名、「BL大賞2015」漫畫類第1名、「這本BL不得了!」2016年度排名第1、「SUGOI JAPAN Award 2017」漫畫部門第3名。單行本累計發行量突破150萬部,無論在日本或海外都有著壓倒性的超人氣,2014、2015年甚至還分別飛往法國、德國舉辦簽名會。

圖片2

圖片來自:イケない恋愛シリーズ

故事講述了有著不潔恐懼症的社長秘書「城谷忠臣」以及心療內科的諮商師「黑瀨陸」之間,從朋友、諮商關係展開的耽美戀愛故事。「10 Count」意指城谷忠臣治療過程中,10項要去克服的目標。

圖片3

圖片來自:イケない恋愛シリーズ

 

《10 COUNT another days》

改編手遊《テンカウント another days》由原作「寶井理人」親自監修,除了新的立繪與CG之外,亦是與原作劇情不同的原創故事,在遊戲進行中藉由不同的選項走向不同的結局。

圖片4

圖片來自:アメーバブログ

登場的的4位主要角色,分別為:

▼城谷忠臣(CV:立花慎之介)

圖片5

圖片來自:「テンカウント」ゲーム公式

▼黑瀨陸(CV:前野智昭)

圖片6

圖片來自:「テンカウント」ゲーム公式

▼不破雅也(CV:佐藤拓也)←新角色!

圖片7

圖片來自:「テンカウント」ゲーム公式

▼夏屋志姬(CV:松岡禎丞)←新角色!

圖片8

圖片來自:「テンカウント」ゲーム公式

為了慶祝在Ameba上配信開始,官方還特別推出了「春之和風茶屋」抽獎活動,超!可!愛!

圖片9

圖片來自:「テンカウント」ゲーム公式

點我開始遊戲❤(使用手機)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テンカウント」ゲーム公式HP公式 )

廣告

NEW電影情報

av » 看更多»

遊戲 » 看更多»

0 則回應 順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