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集中「盾」之呼吸《鬼滅之刃 x 犀牛盾》重磅聯名★推出21+6款防摔手機殼&AirPods保護套,在你面前的可是柱啊!

圖片1

 

鬼滅之刃》是日本漫畫家吾峠呼世晴從2016年2月開始在《週刊少年Jump》連載的作品,在Ufotable將之動畫化後迎來全球性人氣大爆發!大哥沒有輸!´༎Д༎`而防摔手機殼界的「柱」《犀牛盾》RhinoShield也與《鬼滅之刃》聯名合作了!推出21款防摔手機殼&6款Airpods保護套有圖有真相,話不多說我們直接往下看吧!我很宅可是我很溫柔~小提醒:文末「折扣碼」可別錯過囉~

 

(;´༎ຶД༎ຶ`)…看到柱系列C位的辣個男人直接淚目了……大哥!

 

《鬼滅之刃》x《犀牛盾》推出聯名周邊——全集中「盾」之呼吸!

 

無需科普請跳此段===《鬼滅之刃》故事描述賣碳少年竈門炭治郎原本和家人們過著樸實又溫馨的平靜生活,然而某天當他做完生意回家時,發現家裡慘遭鬼王麥可傑克鬼舞辻無慘屠殺,唯一的倖存者是妹妹禰豆子,然而她卻變成了「鬼」。與鬼對抗的組織——「鬼殺隊」的邊緣人水柱富岡義勇本欲斬殺禰豆子,然而當他見識到兄妹倆跨越詛咒的親情後便放過了他們,並推薦炭治郎拜師學藝,學習對抗鬼的劍術與「呼吸法」。為了尋找讓妹妹變回人類的方法,炭治郎在通過考驗後加入了鬼殺隊,和豬隊友&雷隊友(無誤w)一起展開了生死冒險之旅。===

 

↓↓↓↓↓↓這裡開始讀

《犀牛盾》這次與《鬼滅之刃》合作的聯名防摔配件(不只手機殼,還有Airpods保護套),採用了無論男生女生都會喜歡的設計概念,推出了包括Mod NX、SolidSuit 兩種類型共21款防摔手機殼,以及6款Airpods保護套

 

 

 炭治郎「水之呼吸」款

圖片2

 

 炭治郎「花牌耳環」款

圖片3

 

 鱗瀧師門消災面具款——天狗與小狐狸們,錆兔、真菰QAQ

圖片4

 

《犀牛盾》出名的「個性化模組搭配」特色讓人可以隨心所欲自由搭配出《鬼滅之刃》各個角色的專屬配色,像是喜歡炭治郎可以用黑色手機殼搭上綠色按鈕,喜歡禰豆子的話,就選粉色手機殼加白色按鈕也不錯,隨你搭。

 

五大經典角色系列

圖片5

 

看了上面圖款應該有發現,這次的《鬼滅之刃》聯名手機殼主要分為兩大類型——Mod NX 防摔邊框背蓋兩用殼&SolidSuit 防摔背蓋手機殼,究竟這兩種有哪些不同之處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Mod NX 防摔邊框背蓋兩用殼(僅支援iPhone手機型號)

 

「站在你面前的可是柱啊!」

 

鬼殺隊劍士最高等級的「柱」,通常會從甲級隊員中挑選出實力強悍者擔任。那麼,怎樣才知道他是不是夠強悍呢?條件就是打倒十二鬼月,或是消滅50隻鬼,那怎麼知道《犀牛盾》夠不夠強悍呢?(啊就去買來摔摔看就知道~喂

這些「柱」當中充滿了各種性格奇奇怪怪的人www一般普通隊員和「隱」部隊都很怕他們,但我知道你們都很愛www那就快往下看吧!

 

 

 「九柱」主題手機殼,Mod NX和SolidSuit兩款都有出哦。

圖片6 

 

圖片7

 

(*´д`)~♥九柱的剪影藏在黑色手機背殼中,真是名副其實的背殺!

 

鄭重介紹這次聯名的主打之星!此系列《鬼滅之刃》聯名款採用了這代成為柱的9位「岩」「風」「音」「戀」「炎」「蟲」「霞」「蛇」「水」不同流派劍士作為設計的主概念,各柱代表色系搭配俠意奔放的水墨風書法字體,襯托出鮮明的人物形象,堪稱絕配!(明明手機只有一隻還是好想包色rrr...)

圖片8

 

 潮到出水的Mod NX款式概念影片

 

Mod NX 防摔邊框背蓋兩用殼採用無毒、無雙酚A(BPA)材料製成,搭配邊框、背蓋兩用模組化設計,可依照個人喜好選擇不同的外框、背板、按鈕、飾條(背板與飾條無法同時組裝於手機殼上哦),並在外框精心安排了霧面防滑咬花設計,防止手滑。

 

 

SolidSuit 防摔背蓋手機殼(支援iPhone、多種熱門Android型號)

輕盈、經典、簡約奢華,採用硬軟材質融合,一體成型製成。關於材質的部分我一個宅宅懂得不多(《鬼滅之刃》呼吸法的招式倒是快要背全了 (〃´∀`)),不過《犀牛盾》的創辦人本身是英國劍橋大學的材料學博士,是專業中的TOP,所以就叫《犀牛盾》是防摔手機殼界的柱也不為過吧。

 

(•̀ω•́)ノ相信柱的實力!

 

SolidSuit 防摔背蓋手機殼有經典、特殊兩種材質款式(皆為無毒無雙酚A,放在嘴裡啃也不會中毒)有吊飾孔,可以更換側邊按鈕,支援 iPhone、Android多種手機品牌型號。

 

而在外框的部分,也為手滑人安排了霧面防滑咬花設計,整體設計讓手機殼不只是手機殼

 

(灬ºωº灬) 無論哪種款式也都都都太好看了吧!你覺得怎樣搭配最棒呢?

 

圖片9

 

 高端大氣又時尚的SolidSuit款式概念影片

 

所以說,《犀牛盾》手機殼到底有多防摔呢?

顏值當然很加分,但作為昂貴3C產品的防具,最最最重要的絕對還是防禦值。大家都知道《犀牛盾》很堅固,就跟炭治郎的頭一樣www那麼,實際上到底多堅固呢?

 

╰(*°▽°*)來看看!這就是通過軍規防摔認證、MFi認證的《犀牛盾》!

 

 爽度10/10的狂摔猛砸手機測試w

 

 

《犀牛盾》x《鬼滅之刃》聯名 AirPods 保護殼

這次跟《鬼滅之刃》的聯名合作,《犀牛盾》不只推出防摔手機殼,還有 AirPods 保護殼——採用外硬內軟雙材質結合,降低粉塵摩擦刮傷的風險,並採用無毒、無雙酚A(BPA)材料製成,就算被小朋友塞到嘴裡也不會吸到塑化劑哦。

圖片10

 

 

附上了貼心的品牌掛勾,就算隨身帶著走也不怕輕易弄丟,要是不小心手滑……大丈夫(dai-jou-bu)!馬上來看落摔實測影片,通過軍規防摔認證的《犀牛盾》就是這麼抗衝擊!

 

 

σ ゚) ゚)σ 這就是——全集中「盾」之呼吸!

→ 點我訂購《鬼滅之刃》x《犀牛盾》聯名手機殼&AirPods保護套 ←

 

看到就有份!(ᗒᗨᗕ)/ 宅粉限定折扣碼21CC-DS】(別忘記使用哦~

 

 

想了解更多就自己往南南西~出發吧!

→ 《犀牛盾》品牌官網 ←

→ 《犀牛盾》Mod NX 防摔邊框背蓋兩用殼 產品資訊 ←

→ 《犀牛盾》SolidSuit 防摔背蓋手機殼 產品資訊 ←

→ 《犀牛盾》Air Pods 保護殼 產品資訊 ←

 

→ 《犀牛盾》官方FB ←

→ 《犀牛盾》官方Instagram ←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