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瑞克重開機》距離最後一集不到10年就要重拍了?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ComicBook/status/1059825216145235970/photo/1

如果是有固定追蹤影劇的消息的網有,不曉得有沒有跟我一樣的感覺~覺得最近重開機、翻拍、拍續集的作品越來越多?而且時間點越來越近?之前的《神鬼傳奇》重開機已經夠讓人驚訝了,因為神鬼傳奇第一集也不過是1999年的事,但現在連《史瑞克》也要重開機了?《史瑞克》第一集可是2001年才上映,最新一集《史瑞克快樂4神仙》更是2010年才上映,這麼短的時間就要重開機,觀眾真的不會膩嗎......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史瑞克》是2001年起由夢工廠動畫推出的經典動畫長片

故事敘述遙遠的沼澤裡住著一個被人稱為怪物且力大無比的史瑞克,雖然脾氣暴躁但卻心地善良。他與費歐娜公主跟所有童話裡的王子與公主都不一樣,但還是努力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

圖片2

圖片來自: medium.com

根據「綜藝(variety.com)」的報導,環球有意重啟《史瑞克》與《鞋貓劍客》,並任命照明娛樂創辦人、同時也是《神偷奶爸》監製Chris Meledandri負責這系列作品,希望他能夠想出新鮮的故事讓新一代影迷重新感受到綠色怪物(不是那道牆)與穿靴子的帥氣貓劍客的魅力。

圖片3

圖片來自:geektyrant.com

Chris Meledandri則表示他最希望的是能夠延用原本的配音陣容,包括麥克邁爾斯(史瑞克配音員)、艾迪墨菲(驢子)和安東尼奧班德拉斯Antonio Bandera(鞋貓劍客)等人,因為是他們的聲音演活了原本的角色,創造出難以替代的魅力。由於史瑞克是非常近期的電影,加上已經有3集續集,因此Chris Meledandri也認為,重啟最大的挑戰在於如何找到新穎的故事,不讓觀眾認為這只是又一部平凡的續集(小狄OS:那就不要重啟史瑞克,去寫新的原創故事啊......)

 

網友對《史瑞克重開機》的新聞反應是......

 

「但是為何?」

 

「扔掉它!」

 

 

 

 

 

 

 

「小小兵+史瑞克?哪裡不對?」

 

「為什麼啊?根本就還沒隔多久。我也不希望毀了一個這麼棒的系列」

 

「我喜歡史瑞克,但我不覺得給《神偷奶爸》製作人重啟是好事,」

 

「我不知道應該有什麼反應」

 

 

果然是老梗登場時間

「這時只要笑就好了...」

圖片4

圖片來自:ameblo.jp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variety.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