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迷連署求換《蝙蝠俠對超人》導演查克史奈德 你們是想換誰啊...?

圖片1

圖片來自:www.screenjunkies.com

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第一週上映結果雖然票房亮眼,但評價非常分歧,一般來說被認為比較影評人取向的爛番茄只給了29%的新鮮度,但大眾取向的IMDB 18萬觀眾給分 7.4/10,真的是非常微妙的結果啊~但是對於本片不滿的觀眾卻開始在網路上連署要求DC/華納換掉導演Zack Snyder,不要讓他繼續職掌接下來兩部《正義聯盟》。這......但是這部電影也有喜歡的觀眾這樣講好像太傷人了QQ

爛番茄只給了29%的新鮮度

圖片2

圖片來自:.rottentomatoes.com

但是IMDB觀眾給分有7.4分

圖片3

.imdb.com/

其實我認為《蝙蝠俠對超人》沒有這麼差,至少沒有差到爛番茄竟然只有29%的程度,個人以為。這應該是所謂的「期望越高,失望越大」吧,畢竟在《300壯士:斯巴達的逆襲》《守護者》之後,其實很明顯Zack Snyder的風格不是每個人都會喜歡,但是每個人,或是至少大部分的人都會想看《蝙蝠俠對超人》,這才導致了這樣的落差感,最後就反應在評分上了(個人解讀),但是也因此,有網友在連署網站上開了這麼一個「把Zack Snyder從《正義聯盟》導演的位置上換掉」

「把Zack Snyder從《正義聯盟》導演的位置上換掉」連署

圖片4

圖片來自:.change.org/p/warner-bros-boot-zack-snyder-off-of-justice-league

另外,據說華納把《自殺特攻隊》的卡司叫回來重拍了幾個鏡頭,希望能夠讓電影「稍微好笑一點」。顯然華納還是有點在意評價的......

其實我還滿好奇:Zack Snyder一路跟著華納掌控過程到了現在,影迷覺得還能換誰呀?連Joss Whedon都砸了《復仇者聯盟2》,到底有哪個導演在這個時候有本事掌控《正義聯盟》?

據說小班已經寫好了一部蝙蝠俠個人電影的劇本,不如讓小班來導一部蝙蝠俠看看結果會如何?

圖片5

圖片來自:collider.com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movieweb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