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成為路跑王!」快來跟航海王角色們一起跑跑跑~向前跑吧~

圖片1

 

「你們的夢想是什麼?你們不要讓夢想之火熄滅,在這裏發誓,要朝著自己的道路前進!!」

什麼我要成為遊戲王已經過時過氣不夠炫了啦~~現在最新流行是奔跑的路上讓航海王角色來跟你鬥陣跑,一起來成為路跑王才是王道!畢竟哥跑的不只是路,還是潮!!!

圖片2

阿要去哪邊找航海王角色一起來陪跑呢?問哥就真的是問對人了!!!因為由日本東映動畫官方授權,全球首次在台灣「新北市幸福水漾公園」舉辦的《航海王路跑》(2015 台灣 ONE PIECE RUN)就要在 5 月 17 日開始啦~

 

「每個人都有夢想,去實現吧」

如果只是單純地往前跑,哥有時就是會覺得空虛寂寞覺得冷~而這個《航海王路跑》可是在過程中結合了航海王的故事劇情,而製作了三大闖關關卡,讓哥可以一邊跑一邊玩一邊跑一邊玩一邊跑一邊玩~~~(因為很有趣所以要講三次)

圖片3

《航海王路跑》關卡主要有三個,一個是是抵達新世界必經的海底樂園「魚人島」,跟進入新世界後第一站的某座無磁性小島「龐克哈薩特」,與入新世界第二站具有度假風情的愛與激情與玩具之國的「多雷斯羅薩」,三個關卡,各有風情,不論你懂不懂航海王,都一樣能玩得開心,跑得盡興。

 

「我的夥伴,一個也不會讓給你。」

路跑的過程中還能體驗草帽海賊團全員角色的特殊技能,在通過魯夫、索隆、娜美、騙人布、香吉士、喬巴、羅賓、佛朗基和布魯克 9位船員特色跟招式能力的小遊戲後,也別忘了將收集到的紀念章蓋在專屬的「航海王路跑紀念手冊」唷!

圖片4

 

「大海非常廣大 ,一定會遇到願意保護你的『夥伴』,任何人出生在這世上,都絕對不會是孤獨的!」

對了對了~在偉大的航道奔跑時,天知道會發生什麼事~所以沿途也設有應援補給站,不論是補水、補食物,或是醫護站都傳好好~不用擔心有什麼萬一,放心的跑就對了!還能在途中搭配各式拍照場景,留下永恆的紀念唷!

 

圖片5

「雖然要分開了……不過永遠永遠是朋友。」

就像梅莉號一樣,總是會有功成身退說BYE-BYE的時候~偉大航道也是會有跑到盡頭的一刻,雖然心中有千千萬萬個不捨,但當你完成這場《航海王路跑》,每個人都能夠獲得精美打造的「航海王完賽獎牌」來紀念這一場熱血的海賊盛會!

圖片6

哥最後只能說~沒有力量的弱者儘管逃走吧~面對波濤洶湧的巨浪~如果你跟哥一樣準備好要迎接屬於豪傑的新時代來臨!現在就快點到(2015航海王路跑傳送門)去找到屬於自己的偉大航道!GO~~~~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