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覺震撼F罩杯《都丸紗也華即將20歲》夏の最終兵器的女演員之路

圖片1

圖片來自:www.tumbex.com

大家還記得之前那支怪物彈珠的廣告嗎?穿著耀眼的紅色比基尼的大正妹「都丸紗也華(とまるさやか)」,是日本的超人氣寫真偶像,她曾是美少女團體「Funky Yankee Teachers」成員之一,後來憑著完美的身材與近似混血兒的美麗臉龐,在寫真界造成一股不小的旋風,被日本媒體稱為「夏の最終兵器」。1996年9月26日出生的她也即將滿20歲了,願望是成為無論任何角色都可以完美詮釋的女演員,正朝著夢想努力邁進!

圖片2

圖片來自:idol18x.blogspot.com

圖片3

圖片來自:idol18x.blogspot.com

剛開始是在偶像試鏡活動「Miss iD 2015」中,泳裝環節所展現出的姣好身材被注意到,之後年僅17歲的她登上了《週刊PLAY BOY》,以令人印象深刻的混血氣質加上F罩杯美乳驚豔眾人,被媒體譽為寫真界的逸才、新一代寫真天后。

圖片4

圖片來自:theqoo.net

其實都丸紗也華之前曾是女團「Funky Yankee Teachers」的成員,在今年2月退團後積極朝向夢想——女演員之路邁進。在由中谷美紀與藤木直人主演的日劇《我不是無法結婚,是不婚》(私 結婚できないんじゃなくて、しないんです)中有串場。而在3月19於日本上映的《イースターナイトメア ~死のイースターバニー~》(復活兔復活節死亡夢魘)電影中首次擔任主演,雖然是恐怖片,不過美少女果然還是很顯眼(笑)。

都丸紗也華在先前的怪物彈珠廣告「MONSTER SUMMER!! 絶対反射主義」中,也因為波濤洶湧的亮眼表現再度成為目光的焦點,然而她本人表示始終還是不太習慣在鏡頭前賣弄性感,巨乳是來自於家庭遺傳,其實對此還是感到有些困擾。

圖片5

圖片來自:gifmagazine.net

但無論如何純天然的美好身材確實是為她打開了一扇方便之門,在祝福她戲劇事業大成功時,也希望她能夠繼續拍美照滋潤大家的眼睛,寫真美照應該可以為電影帶來很棒的宣傳效應(欸www),對不對呀~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都丸紗也華instagramyoutube@moviecollectionj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正妹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