瀨戶康史、桐谷美玲主演《心動舞台》 台灣6月上映

圖片1

 

心動舞台』(ランウェイ☆ビート)改編自日本手機小說,聚集了目前受到注目的瀨戶康史櫻庭奈奈美桐谷美玲以及明石家秋刀魚的女兒IMALU主演,導演則是執導『NANA』的大谷健太郎。這部號稱日本影史上第一部以服裝時尚為主題,描寫高中生之間友情和愛情的青春電影,終於要在台灣上映啦~(鼓掌) 

圖片2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主演的新生代演員,都是目前日本很受注目的幾位,當然裡面也有熟面孔出現(而且如夢還一直無法理解為什麼要找他演高中生?!)

圖片4

圖片5

圖片6

圖片7

▼主要演員也參加了神戶Collection 2011 S/S演出

圖片8

圖片9

瀨戶康史

1988年5月18日生

D-BOYS裡人氣數一數二的瀨戶康史,也曾經演出過假面騎士喔~但他其實最出名的是演出『網球王子』裡的『菊丸英二』,後來他也演了『戀空』電視版,雖然是一樣的角色,但和電影版三浦春馬卻有完全不同的感覺。

圖片10

圖片11

圖片12

櫻庭奈奈美(桜庭ななみ)

1992年10月17日生

在台灣知名度還不太高的櫻庭奈奈美,最近在日本可是很常出現在廣告電視裡,她目前隸屬於bump.y這個少女團體中,大家也可以透過這部電影感受到她清純可愛的魅力。

圖片13

圖片14

桐谷美玲

1989年12月16日生

SEVENTEEN模特兒出身,轉戰戲劇的桐谷美玲,自從和松本潤合演月九夏の恋は虹色に輝く』後,知名度大開。也是目前不可不知道的美少女之一。

圖片15

圖片16

田中圭

1984年7月10日生

(對不起,如夢剛剛就是在說你~)這位大家就算不知道名字也絕對在日劇裡看過他的田中圭,光就年齡而言也已經不是演高中生的年紀了,如夢真的好想知道怎麼會找他來跟年輕小朋友們一起演高中生呢?(笑)因為他演過的日劇太多,大家也一定看過,如夢就不多作介紹啦~(飄)

圖片17

圖片18

IMALU

1989年9月19日

大人物來了~這位IMALU是連日本大牌主持人都要敬他三分的新生代音樂人,他的爸爸是明石家秋刀魚,媽媽是大女優大竹しのぶ大竹忍)。2009年在『真我霓裳』中飾演香理奈的妹妹,隔年以歌手身分出道。她實在太大咖了,請大家記住她囉~(笑)

圖片19

圖片20

主題曲FUNKY MONKEY BABYS「ランウェイ☆ビート」

預告

>>>電影官方網站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