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網站票選:四位韓星時尚達人

圖片1

不管是哪一國家,都很愛時尚的東西,喜愛穿時尚的衣服,想要比人家更突出更有型,這是一定的.....因此現在誰比較會穿衣服,誰比較會怎樣搭衣服~等等相關穿搭的問題也成了朋友之間還有網友之間的一種熱門話題,而且現在懂時尚穿著的人,甚至會讓人覺得這是一件令人羨慕的事情,還有現在男女之間不只看對方的外貌,連穿著也非常的令人在意呢~

像最近就在韓國網Nate在上開始討論了 <韓國時尚達人 誰最潮? >的文章,在網站上讓不少網友投票,最終投票選出了四位美男子,就是JYJ 的朴有天,  BigBang的G-DRAGON, 金賢重及SHINee的Key,他們都被韓國網友視為韓國明星中的時尚達人....

時尚達人投票結果

1.BigBang G-DRAGON 37.22%

圖片2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4

Bigbang的G-dragon也常被討論他的穿著~在韓國還被稱為最會穿衣服的藝人

2.SHINee的Key 25.58%

圖片5

圖片6

圖片7

可愛的外貌,加上衣服穿著都非常的明顯亮眼,還有可以看到照片中的他幾乎都是有戴上帽子喔!

3.金賢重 13.14%

圖片8

圖片9

圖片10

圖片11

我覺得金賢重每次的穿著都會稍稍不同,但每一套都超適合他的~不管是運動裝,性感裝,氣質裝~~都超帥的!

4.JYJ 朴有天 12.24%

圖片12

圖片13

圖片14

圖片15

朴有天的穿著,是韓國男生最經常喜歡穿的類型,簡單但又不會很單調,而且看起來很有型,可以看出和G-DRAGON的穿著完全相反喔!

PS:感覺這些懂時尚的人們,都有具備一頂帽子~~使自己變得更有型,更時尚~~~~~因此大家如果想要當個有型人,也可以參考這些被票選出的藝人的穿搭法喔。但我覺得這些韓國美男子,不管他怎樣穿,都一樣很帥啦!!!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