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周年慶《保時捷911 Targa 4 GTS》底特律現身

圖片1

圖片來自:Porsche

還記不記得有為在幾個月之前曾經和大家分享過,重現經典的最新世代《保時捷911 Targa》呢?Porsche保時捷為了慶祝《保時捷911 Targa》車系誕生50周年,在北美國際車展特別替家族增添了名為《保時捷911 Targa 4 GTS》的新城元,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Porsche

圖片3

圖片來自:Porsche

外觀部分《保時捷911 Targa 4 GTS》換上了運動化前保險桿、燻黑樣式HID頭燈、空氣力學後視鏡、運動化排氣尾管和氣勢十足的加寬後葉子板,至於車車腳下所穿的則是專屬樣式的20吋黑色鋁圈!內在美部分《保時捷911 Targa 4 GTS》延續了原本《保時捷911 Targa》的格局,除了大量運用Alcantara材質來進行鋪陳,配備上最大的亮點是四向電動調整的Sport Plus跑車座椅!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4

圖片來自:Porsche

至於《保時捷911 Targa 4 GTS》的心臟則是一具可以輸出430匹最大馬力的3.8升水平對臥六缸引擎,車車從靜止加速到時速100公里只需要花上4.3秒的時間就可以達成,最高時速有超過300公里的實力,根據國外媒體的報導《保時捷911 Targa 4 GTS》將從2015年3月起再得過開賣!

圖片5

圖片來自:Porsche

圖片6

圖片來自:Porsche

圖片7

圖片來自:Porsche

大家喜不喜翻這為了50周年慶而誕生的新成員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worldcarfan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