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劍使的禁咒詠唱》第一話的大叔其實人超好?

圖片1

otanews

由輕小說改編的本季新番《聖劍使的禁咒詠唱》,標題的禁咒詠唱念作World Break。故事的設定之一是現在流行的超強主角兼哥哥。這類作品通常會安排被容易輕敵的角色被主角打敗,以凸顯主角的強大力量。不過《聖劍使的禁咒詠唱》第一話和主角諸葉對打的大叔其實很親切?

以下第一話劇透



圖片2

otanews

聖劍使的禁咒詠唱有前世、劍、魔法、學園、可愛的女孩子,等輕小說常見的要素。擁有兩個前世的主角諸葉來到轉生者學園就讀,卻同時遇見兩位前世與他有因緣的女性。一個是前世的妹妹、一個是前世的妻子。這輩子選誰都不是啊~~~

圖片3

otanews

諸葉為了替早月討回公道,在力量還沒覺醒前就挑戰大叔。大叔不僅很爽快的答應,還很親切的諸葉玩了好一陣子。

圖片4

otanews

使用斧頭的大叔,控制力道的能力相當優秀。不但可以只劃破早月的泳裝戰鬥服,也沒有讓諸葉受到很嚴重的傷害。所以後段可以看到諸葉不斷爬起來繼續挑戰。

有點像大雄和胖虎

圖片5

otanews

這就是最強劍士的力量

圖片6

otanews

其實大叔一直在給諸葉覺醒的時間啊!前面明明有很多機會分出勝負,最後力量覺醒的諸葉當然就反敗為勝了。看到高速移動忍不住噴茶wwwwwww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httpanicobin.ldblog.jparchives42846420.html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