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卸妝美女《裴達美》2年沒卸妝 24小時不間斷中毒補妝

圖片1

最近有一位20歲的韓國美女《裴達美》,她自稱說:"是以化妝來做整形",這句就讓了不少人感到驚訝!因為她最近上韓國綜藝節目《火星人X-File》,公佈說她竟然2年都從沒卸妝,因此受到了大大的注目!她說24小時不卸妝,就連睡覺的時候也都不會卸妝呢!

裴達美不可缺的物品就是鏡子,因為她連在睡覺時、吃飯時都會和鏡子永不分離,但她還是對她的外貌不滿意,還有去整形外科~~想要整型差不多快十個部位!才20歲的美女竟然已經想到這種地步了,真的是讓我無話可說啊!

她是從中學二年開始化妝的,他們家人還說都快將近兩年多都沒有看到她卸妝時的臉了呢.....媽媽說裴達美從小因為有個漂亮的臉蛋,就有個美麗小公主的暱稱,但當她越長越大,就開始用妝蓋掉了她漂亮的臉~因此她之前媽媽還帶她到了醫院去檢查了皮膚狀態,醫生說她的皮膚已經不夠好了建議她不要再化妝了~雖然檢查結果皮膚已是很不好的狀態,但她並沒有覺得怎麼樣,還是繼續的化妝!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裴達美》和男友的合照

圖片2

點這裡,還可以進到她的Cyworld喔!就很像台灣的無名~

裴達美

圖片3

姓名:裴達美

年齡:20歲

職業:服裝網拍麻斗

圖片4

圖片5

網路美女《裴達美》,24小時都會持續保持著濃妝

圖片6

在家也持續不斷的補妝

圖片7

(記者看她在家正在化妝,就問裴達美說:你是要準備外出嗎?她竟然回答說沒有,她在家也都會一直持續的補妝~)

因此她媽媽就帶裴達美到皮膚科去檢查皮膚狀況~

圖片8

果然檢查結果,竟然是40歲的膚質!!!

圖片9

因此2年以來第一次決心公開卸妝~

圖片10

之後美妝師就給她化了淡妝~~

圖片11

因為她的化妝法,和她的年齡也非常不搭,就由美妝師來幫她改了一下妝~因為美妝師說本來是漂亮的臉蛋,但還去學漫畫中的人物,這樣不太好。因此美妝師就給她畫了超薄的妝,還有裴達美常戴的假髮也給拿掉了,也終於找回了她20歲的模樣~~~

裴達美也對這妝很滿意,她說感覺很清純的樣子,又好像有另外一個我,覺得好神奇!

圖片12

圖片13

PS:我覺得她畫淡妝也夠比建寧我漂亮多了~我覺得她之後可以這樣持續下去!你是個正妹,不用怕素顏的啦^^

點這裡,還可以看她上節目的影片喔!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