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念!只差一步就可以當上《少女時代》

圖片1

少女時代是太妍、潔西卡、Sunny、Tiffany、孝淵、YuRi、秀英、潤娥、徐玄共九個人組成的韓國女子團體,而大家知道當初的少女時代是怎麼成立的嗎?其實也是透過層層關卡後,最終才成立成現在的少女時代喔!最近在韓國的 duam 網站上也公佈了曾經是少女時代成員候選人的藝人!

其實這些女明星也都是在SM娛樂公司當練習生到快出道的明星們,雖然她們最終沒能成為少女時代的一員,但現在也都有很好的發展,在各自的領域中繼續活躍喔!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Milk成員徐賢真

圖片2

徐賢真也是和少女時代成員們同一娛樂公司的練習生,之後轉換成歌唱團體Milk的成員,可惜沒有受到很大的注目。因此又轉換跑道去演戲,到目前演過韓劇《同夥》,《黃真伊》,《H.I.T》等等。

中國歌手 張力尹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張力尹現在是一位中國歌星,之前因她美好的歌聲,差點可以成為少女時代的成員,也是在SM娛樂公司中第一次想要加入中國的藝人...雖然最終沒有成為少女時代,但現在在中國是相當有名的歌星喔~

演員 李妍熙

圖片4

李妍熙差點成為少女時代成員的消息,早就已經在少女時代粉絲之間很有名了!因為她是以8000比1的競爭率被錄取到的…她之前就有在綜藝節目裡頭說,以前曾和少女時代的成員們一起訓練的過程..還說到目前也跟少女時代的成員非常親密^^

T-ARA成員素妍

圖片5

素妍說當時的她,因為意志力不夠強,以為還會有很多機會,結果就錯過了成為少女時代的成員。現在是T-ARA 的一員….也是很有名的歌星喔^^

5dolls 成員燦美

圖片6

燦美也是SM娛樂公司的成員,所以看到她和少女時代一起合拍的照片並不奇怪。她也說~當時公司快要成立少女時代的時候,也是差點就可以成為少女時代的成員~~(可惜最後還是沒有被錄取到…)

最左邊的就是燦美

圖片7

演員 金敏智

圖片8

聽說金敏智是在SM娛樂公司面試時考第一名的女生,但是因為她中間沒有繼續練習,所以就沒有機會成為少女時代的一員。她之前曾猶豫過要當歌星還是演員,但是最後選擇了演員的路,目前也正在當Music Bank的主持人喔…

現在的少女時代成員一樣很精彩,所以才會受到這麼多人的喜愛呀^^

圖片9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