咦?!中國媒體報導:韓國藝人提供性服務?!

圖片1

最近中國媒體公開了一些驚人的照片,據說都是韓國藝人性服務的現場照片?!雖然只公開了一些,也不知是真是假,但還是受到不少人關心!在公開的照片中,可以看到只穿著內褲的男生,跟長得像藝人的女生們在旅館房間裡脫衣服或者是只穿著內衣的場面!

在中國報導中據說所流出的照片主角共有37個人,照片數量也聽說非常多,而且也有一些非常知名的韓國藝人。更有一位韓國藝人S女孩(Solbi)被公開了真名~順便還告知了Solbi最近的活動狀況。可是韓國網友看到這些照片中的女生們,都說並不認識,而且照片也都模模糊糊的,所以跟本沒辦法確定誰是誰!!

在中國媒體在藝人性服務名單中被公開真名的《Solbi》

圖片2

以下就是在中國被流出的照片~(只有一部分)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4

圖片5

圖片6

圖片7

圖片8

圖片9

圖片10

圖片11

PS:目前韓國的人看到這篇報導後,就開始懷疑說中國什麼時候對韓國這麼關心了?而且,還說為什麼會在中國報導這些事呢?讓不少韓國人們感到非常困惑!雖然中國報導的這篇新聞到現在還不知是真是假,但韓國也針對這件事開始了調查~~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