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與火之歌大富翁》把七大國買下來吧~

圖片1

圖片來自: store.hbo.com

雖然說...世界上的事情不是靠錢就可以解決的,不過如果錢可以解決問題,世界上應該會少很多戰爭吧~戲內戰火正夯的HBO影集《冰與火之歌》最近推出了大富翁遊戲,看著到這個大富翁就很想建議《冰與火之歌》裡的眾人:想要統一七王國嗎?想要鐵王座嗎?來吧~用錢把他們全部買下來吧~

《冰與火之歌》推出了大富翁遊戲

圖片2

圖片來自: twitter.com/GameOfThrones/status/566364402002460672/photo/1

\這個東西......要怎麼玩?/

圖片3

圖片來自: hollywoodreporter.com

玩法其實就像普通的大富翁一樣,只是遊戲裡可以賣的地和路名都會變成冰與火之歌裡的地點,棋子自然也變成了影集裡的重要象徵,像是龍蛋、冰原狼、鐵王座等等。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4

圖片來自: store.hbo.com/

所以贏得這場「權力遊戲」的方法,就是把別人都弄破產就對了沒錯吧?

圖片5

圖片來自: store.hbo.com/

這個《冰與火之歌》大富翁遊戲目前雖然展示了但是還沒有推出,不過到時可以在HBO官方網站上購買。

既然遊戲還沒上架,那就先看一下《冰與火之歌》第4季的NG片段笑一笑吧~

(小玫瑰真是太迷人了~♥ ) <------迷妹心態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玩具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