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子籃球員》帝光篇情報發表,再度飾演國中生的資深男聲優...

圖片1

圖片來自:amazon

目前播出中的新番《影子籃球員》三期今天發表新情報,四月開始將進入帝光篇和洛山篇!當初在看連載的時候就很期待帝光篇的動畫,因為可以看到奇蹟的世代青澀(?)的模樣。帝光篇和洛山篇總共會有4首OP&ED,真是太豪華了。更驚人的是帝光時代的隊長虹村修造聲優居然是置鮎龍太郎!本來還以為會由比較年輕的聲優飾演,不過也很期待置鮎詮釋的虹村。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com/nue_aono

一直以來影子籃球員OP都是GRANRODEO主唱,但是帝光篇OP「ZERO」將由主角黑子的聲優小野賢章主唱。負責ED「アンビバレンス」的則是飾演荻原的聲優林勇所屬的樂團SCREEN mode。

誠凜VS洛山篇OP&ED分別由GRANRODEO、OLDCODEX主唱。這兩組樂團都是影子籃球員的老搭檔,安定的組合。

虹村修造:置鮎龍太郎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jin115.com/

沒想到還能聽到置鮎配國中生...!雖然網球王子的手塚也是國中生www
說到置鮎和籃球就想到灌籃高手的三井壽,不知道這次置鮎會如何詮釋國中籃球部的主將。收錄前他有先讀過漫畫帝光篇,表示要率領才華洋溢的後輩們相當困難。

置鮎:「話說回來...國中生,很拼命。」難得配那麼年輕的角色wwwww

荻原成浩:林勇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jin115.com/

黑子從小學就認識的朋友。教導黑子打籃球,是一個非常喜歡籃球的少年。林勇表示在錄音現場有不少認識的人在讓他很安心,例如小野賢章XD

對林勇的印象是排球少年的田中學長,要表現出荻原對籃球的熱情與挫折對他來說應該也是一個挑戰。

影子籃球員小說封面

圖片5

圖片來自:natalie

置鮎的留言還提到因為影子籃球員動畫到了第三期,現場已經形成一種熟稔的氣氛。幸好現場有一個和他年齡相近的眼鏡教練在。

置鮎是大前輩,年輕聲優應該也不太好意思和他聊天?XD
好想知道置鮎說的眼鏡教練是誰!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kuroba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