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番《電波教師》提到某位動畫導演的橋段有可能播出嗎…

圖片1

amazon

東毅創作的少年漫畫《電波教師》發表聲優和播出時間,將接檔魔術快斗在4月4日星期六下午播出。《電波教師》剛結束漫畫第一部連載,預定2015年3月開始連載第二部。描述博學的御宅族擔任教師,並用破天荒的方式教導學生的故事。故事中會提到不少現實存在的動漫畫和人物,越瞭解ACG圈子的哏樂趣越多。

圖片2

jin115

過著尼特生活的御宅族青年鑑純一郎,由於妹妹純音的關係回到母校擔任教師。以與眾不同的教學方式博得學生的信賴。後來純一郎受到柊學園理事長柊暦的賞識,請他到分校銀杏學園教書。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3

yaraon

主角鑑純一郎的聲優由神谷浩史擔任!因為絕望老師的關係,感覺神谷浩史飾演的電波系教師特別有說服力。從宣傳圖看來幾乎都是女性角色XD

圖片4

http://sokuyomi.jp/

鑑純一郎因為很熟悉動畫相關的事情,聽到學生未來想當聲優立刻潑對方冷水。「聲優可是神啊!只是聲音稍微好聽一點、會唱歌這種程度,不要隨便把當聲優掛在嘴上。」因為要成為人氣聲優的機率實在是太低了。

動畫銷量以「校園烏托邦 學美向前衝!」作為基準,稱為學美線。

圖片5

http://sokuyomi.jp/

鑑純一郎是フワクタル(碎之星フラクタル)的擁護者,標題和碎之星只差一個字ww
漫畫其中一段影射動畫導演山本寬的引退宣言,山本寬曾經說過如果碎之星失敗他就要引退,引起不少矚目。結果後來他收回這段言論,碎之星也確實不賣作。因為這段有點敏感,動畫不知道會不會刪掉。

Sunday劇場鑑純一郎的聲優是小野大輔

神谷浩史和小野大輔真有緣(?)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jin115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