仆街少女帶你玩台灣!

圖片1

最近在臉書上爆紅的《仆街少女》大家看了嗎?這兩個藝高人膽大的《台中仆街少女Karren》、《台北仆街少女禁慾》,在台中台北大街小巷裡臉孔著下身體呈180度直線《仆街》拍照,引起廣大迴響,臉書粉絲團更是幾天內就有6萬人按讚!

仆街少女》在臉書上PO出《仆街》照,照片下面還附有他們《仆街》照的景點介紹,生動好笑的解說跟直挺挺《仆街》姿勢,讓這兩位少女走紅網路,不但成功行銷景點、行銷自己,但小狄覺得最厲害的還是他們的膽大跟創意!《仆街少女》在臉書留言板上寫著:「好多人問說不會痛嗎?老實說,痛死了!但是人生不就這樣嗎?跌倒痛了又爬起來 (飛奔向希望的朝陽中)」,這真是太青春太銷魂了~

《仆街少女》台中篇

▼由台中仆街少女Karren親身仆街拍攝

圖片2

圖片3

圖片4

圖片5

圖片6

圖片7

圖片8

圖片9

圖片10

圖片11

圖片12

▼仆街也要接電話

圖片13

圖片14

圖片15

圖片16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仆街少女》台北篇

▼由台北仆街少女禁慾親身仆街拍攝

圖片17

圖片18

圖片19

圖片20

圖片21

圖片22

圖片23

圖片24

《仆街少女》最新~新竹篇

圖片25

圖片26

《仆街少女》網路回應~大家一起來仆街

圖片27

圖片28

在這兩位仆街少女中,《台中仆街少女Karren》的真實身分,是醫學院畢業生,畢業後不當醫生卻當起了攝影師,追夢跟搞怪的勇氣都很讓人佩服。

《台中仆街少女Karren》本尊

圖片29

圖片30

圖片31

圖片32

以上照片來自Karren的無名

《仆街少女粉絲團 上,介紹完台中跟台北後,他們最近前進新竹仆街,認識他們的人也越來越多。哪天在路上看到他們仆街中,可不要不小心就踩上去了喔!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網路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Kuso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