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種怪照《斷頭照》我頭斷掉~斷掉~

圖片1

創意一波接一波,人類的潛力真的是無窮啊~之前有秋香的《無頭照正流行!》,今天小狄要介紹的則是有頭怪照,有頭有什麼怪的,哪張照片沒有頭啊XD但是頭身分家的《斷頭照(Horsemaning)》你看過了嗎?新種的搞怪照片《斷頭照》被喻為進階的仆街照,這可不好拍,不但角度要抓好,還要二~三人合作才拍得出來喔。

《斷頭照》正夯!

圖片2

聽說《斷頭照》其實早在1920年代就流行過了,但自從仆街風潮興起後,各式各樣的怪照紛紛出籠,於是《斷頭照》也跟著風雲再起。你可以看到眾多網友們發揮他們的巧思,在各種地方頭身分家,而且擺出奇怪的POSE,斷頭斷的很開心。

▼早期的斷頭照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網友上傳的眾多《斷頭照》

▼大家可以仔細看一下,有幾張漏餡了肩膀跑出來,或是男女錯亂XDDD

圖片4

圖片5

圖片6

圖片7

圖片8

圖片9

圖片10

圖片11

圖片12

圖片13

圖片14

圖片15

圖片16

圖片17

圖片18

圖片19

圖片20

圖片21

圖片22

圖片23

圖片24

圖片25

你覺得這些怪照有不有趣呢?《斷頭照》臉書粉絲團還有更多喔~小狄建議,這些照片可以搭配背景音樂《我手斷掉》服用,把歌詞改成《我頭斷掉》就行了XD

Hey你們聽說了嗎~我頭斷掉~斷掉~

?version=3

宅宅友情提醒:拍照時請注意安全......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Kuso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