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口可樂公司苦惱《日本人用餐都不喝可樂》網友都來分析其中原因了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x.com/Yukidaruma_4488/status/1682048069733613569

你在用餐的時候,會配可樂來喝嗎?日本可口可樂公司最近公布了一則數據,顯示日本人用餐的時候配可樂喝的比例,只有其他40個國家平均值的6分之1。如此低的比例就讓可口可樂公司相當苦惱,試圖藉由炸雞推廣日本人用餐配可樂的習慣。而日本網友們也陸續提出各種理論,分析日本人用餐都不配可樂的箇中原因了!以下就跟著宅宅新聞一起來看看,日本網友們的分析吧~~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可口可樂以炸雞開拓用餐需要,日本人用餐配可樂的比例只有主要40國平均的6分之1。」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www.ssnp.co.jp/beverage/690023/

上面這一則新聞,最近在日本社群上引發了熱烈議論。


新聞內容指出,日本可口可樂公司為了解決日本人用餐很少配可樂的問題,於是力推「吃炸雞配可樂」的習慣,試圖拉高日本人用餐配可樂的比例……


日本人只有2%會在用餐的時候喝可樂,遠比主要40國的平均值12%還要低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www.ssnp.co.jp/beverage/690023/


日本可口可樂決定推行「炸雞配可樂」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www.ssnp.co.jp/beverage/690023/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s://www.ssnp.co.jp/beverage/690023/

這個新聞立刻引發大量日本網友提出各種理論,分析日本人用餐都不配可樂的箇中原因了……


「不就是因為日本人的主食是米飯嗎?」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s://x.com/takaki_ya/status/2068894124036759983


「白飯基本上跟可樂合不來啊。」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s://x.com/masayuki001/status/2068669620920430867


「不就是因為可樂配麵包很合,但是沒辦法配白飯嗎?」

圖片8

圖片來自:https://x.com/seigimattya2/status/2068970143808668054


「你問日本人為什麼不喝?因為日本的餐桌基本上都有味噌湯吧……💦

如果是吃披薩,或是在居酒屋吃炸雞之類炸物的時候,倒是可以啦。」

圖片9

圖片來自:https://x.com/soromon555/status/2069002891420135641


「首先可樂跟日本的主食白飯完全合不來,而且價格又貴得離譜,根本沒辦法接受,所以還是放棄吧。

如果白飯真的適合配可樂,就不會有『撒上正露丸、淋上可樂的白飯』這種哏了啊🥴」

圖片10

圖片來自:https://x.com/gedo_takuan/status/2068993372686270862


「吃飯的時候本來就沒有喝飲料的習慣。」

圖片11

圖片來自:https://x.com/Majic_monkey_GO/status/2069381739982799240


「真的那麼想賣的話,就研發一款跟白飯很合的可樂吧。」

圖片12

圖片來自:https://x.com/aruc_k/status/2068919415559835974


「用餐的時候會配可樂,應該只有吃速食、垃圾食物、麵包之類的時候吧。

應該說用餐的時候本來就不會喝甜的東西。」

圖片13

圖片來自:https://x.com/currywoomen/status/2069563373621252344


「我也只有吃披薩的時候會配可樂吧。」

圖片14

圖片來自:https://x.com/ryojin_s/status/2068942104471195745


「才2%嗎!?我自己都會喝耶,雖然是喝ZERO啦。」

圖片15

圖片來自:https://x.com/TSUI2005/status/2068941068981469413

( ◕ H ◕)大家用餐的時候,又會不會配可樂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食品産業新聞社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喵星人 » 看更多»

美食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