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年後續集《星際終結者2》猜猜外星人會用哪牌防毒軟體?

圖片1

圖片來自:mygezza.com

同樣是一代經典作的《ID4星際終結者》,事隔多年好萊塢沒有選擇翻拍,而是在20年後推出了續集《星際終結者2》,並由第一集導演Roland Emmerich重執導演筒。第二集的主角是威爾史密斯劇中角色:美國海軍陸戰隊上尉的兒子,不過請放心,主角不是傑登史密斯(Jaden Smith)......從《地球過後》和之前Sony信件外流事件中的內容來看,史密斯父子同台顯然不是票房保證。這個角色由《Survivor`s Remorse》Jessie Usher 飾演。至於威爾史密斯本人~可能也不會回來了......

▼這一幕當年有嚇到年紀還小的小狄Q Q 從某方面來說《星際終結者》是我「外星人都是壞蛋」的啟蒙片...

圖片2

圖片來自: screenrant.com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星際終結者2》的故事裡與現實生活一樣已經過了20年,地球上的人們已經將當時侵略的外星人的科技拿來作為己用,但當年收到地球上訊號的其他外星艦艇時隔20年後,終於穿越了蟲洞再次來到地球......如果你還記得第一集的結局是電腦病毒協助人類打敗了外星人,那第二集他們應該已經裝了防毒軟體才對XD 我們來猜猜外星人們選了哪間公司的防毒軟體?

圖片3

圖片來自:colossus.mu.nu

不管他們有沒有裝防火牆,如果裝的要怎麼破解,煩惱那個是導演的工作。我們先來了解一下第二集的成員有哪些人呢?

▼主角由《Survivor`s Remorse》Jessie Usher飾演,他是第一集威爾史密斯的角色Steven Hiller 上尉的兒子

圖片4

圖片來自:the-arcade.ie

▼另外同樣擔任重要角色的還有《飢餓遊戲》的Liam Hemsworth

圖片5

圖片來自:geektyrant.com

▼以及~終於出現熟面孔了!Jeff Goldbum回鍋演出同一角色David Levinson,MIT畢業的電腦專家,第一集中就是他發現了外星人隱藏在衛星訊號中的秘密。

圖片6

圖片來自:hollywoodnewsdaily.com

《星際終結者2》由第一集導演Roland Emmerich (《明天過後》《白宮末日》)執導,目前訂於2016年6月24日上映。

PS:大家對於這種經典電影,比較希望看到 1. 翻拍 2.拍續集 ,還是3. 就放著讓經典成為經典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screenrant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