疊貓遊戲《喵喵塔 MewMew Tower》出扭蛋好想要!

圖片1

B3 United社在iPhone及 ipad上下載的超人氣遊戲喵喵塔(MewMew Tower)一直是公認為最棒的治療系小遊戲,現在可愛到甜死人的貓咪們要推出實體扭蛋系列了......這太叫人受不了了~好想要啊!!!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實體扭蛋(ガチャガチャ)跟遊戲一樣,有各種尺寸的可愛貓咪們!可忠實呈現遊戲中把一堆貓疊起來的可愛快感~投一次扭蛋200元日幣,一共分18種不同款式,目前日本部分地區都已經可以看到這台扭蛋機的身影,預計今年11月有公開販售的計畫~如果有親友在日本或者最近有要去日本的卡友們~一定要記得投啊!

圖片2

(可愛度破表的小貓咪們)

圖片3

(貓咪腳底板有磁鐵~所以基本的穩定性是夠的)

圖片4

(好玩的是可以小貓疊大貓.......)

圖片5

(你看看這有多可愛~凌凌漆堂堂七呎男子漢都想買一整組回家玩了)

▼共有18種款式~零錢要準備多一點啊

圖片6

▼圖片不過癮還有影片可以看~

產品相關情報

http://www.b3united.com/products/goods/mmtmm.html

▼此外在iPhone上面推出的《喵喵塔 MewMew Tower》大家都有下載了嗎!?

圖片7

▼玩法其實很簡單~就這樣子就對了~

圖片8

▼絕對會讓人欲罷不能的小遊戲~

圖片9

▼越多貓越有成就感~

圖片10

▼女生愛透了這款~

圖片11

▼看圖片不過影~有影片可以看

產品相關情報

http://itunes.apple.com/us/app/mewmew-tower/id300645303?mt=8

▼此外擁有ipad的朋友們~也玩的到唷!

圖片12

▼畫面更大玩起來更爽~

圖片13

▼此外還可兩人對戰~跟朋友一起萌下去吧!

圖片14

產品相關情報報

http://www.tsumineko.com/apps/mmtt/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玩具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