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這位聲優不可的角色》粉絲認為只有「這一位」才能詮釋的動漫角色是?

圖片1

圖片來自:ゆさアニ

常常看動漫畫作品就知道,有時候看到自己喜歡的作品動畫化了,但聲優名單出現時有時候會讓人有點錯愕,「明明OOO比較適合」之類的感想會理所當然的冒出來XD,由此可知道角色和聲優之間的組合其實是非常重要的事!這次替卡友們介紹的問卷調查就是針對成年人的問卷調查《非這位聲優不可的角色》,看看哪些是日本人認為的黃金組合吧!

第五名 淺倉南:日高のり子(鄰家女孩)

鄰家女孩的小南,話說記得這位角色聲音的可能需要有點年紀(?),但是在許多動漫角色的經典排行榜裡面,許多男性都會把票投給這位經典的青梅竹馬!

圖片2

圖片來自:ゆさアニ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第四名 蒙奇.D.魯夫:田中真弓(海賊王)

海賊王的魯夫可說是現在最經典的角色之一,話說如果不是田中真弓來配還真的是難以習慣…

圖片3

圖片來自:ゆさアニ

第三名 坂田銀時:杉田智和(銀魂)

究極的黃金組合之一XD,我完全無法想像看銀魂聽不到杉田的聲音出現,現在你問我聽到銀魂印象,第一個想到的就是杉田的聲音啊…

圖片4

圖片來自:ゆさアニ

第二名 孫悟空:野沢雅子(七龍珠)

陪伴許多人長大的悟空!即使到現在的劇場版復活的F,悟空還是給慣例的雅子奶奶配,話說在電影裡面嘶吼沒問題嗎XD,這也反映這個組合有多麼的經典無法替代吧~

圖片5

圖片來自:ゆさアニ

第一名 哆拉A夢:大山のぶ代(哆拉A夢)

其實我比較喜歡叫他小叮噹,哆拉A夢和大山のぶ代組合也是難以取代的,雖然是機器貓卻有一種溫暖的人情味在裡面,加上回憶加分,也難怪哆拉A夢會獲得榜首了。

圖片6

圖片來自:ゆさアニ

除了上述這些角色,其他未入榜的經典角色有…(話說為什麼原調查只取5名還滿奇怪的)

夏亞.阿茲那布爾:池田秀一(鋼彈)

圖片7

圖片來自:ゆさアニ

志村新八:阪口大助(銀魂)

圖片8

圖片來自:ゆさアニ

犬夜叉:山口勝平(犬夜叉)

圖片9

圖片來自:ゆさアニ

平澤唯:豐崎愛生(K-ON!)

圖片10

圖片來自:ゆさアニ

魯路修:福山潤(反逆的魯路修)

圖片11

圖片來自:ゆさアニ

上述這些未入榜的角色也非常經典喔!小弟覺得命運石之門的岡部倫太郎、物語系列的阿良良木也不錯~

以上,卡友們覺得還有哪些角色組合是你心目中的經典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ゆさアニ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