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Toyota Passo L Package・Kiriri》特仕新登場

圖片1

圖片來自:Toyota

有為陸陸續續和大家分享了幾回有關於《Toyota Passo》的消息,不知道卡友們喜不喜翻這輛可愛的小車車呢?最近日本Toyota以《Toyota Passo》家族中的1.0X車車為基礎,推出了名為《Toyota Passo L Package・Kiriri》的特別仕樣車,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Toyota

圖片3

圖片來自:Toyota

這回在日本新登場的《Toyota Passo L Package・Kiriri》從2015年4月1日起正式開賣,2WD還有4WD兩種車車在當地市場的售價分別是134万182円和148万582円,包括主打的專屬Gun Jo Pearl Crystal Shine藍色,總共提供了多達11腫的車身顏色選擇!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4

圖片來自:Toyota

圖片5

圖片來自:Toyota

外觀部分《Toyota Passo L Package・Kiriri》附上了閃亮的鍍鉻水箱護罩,還有貼心的電動收納後視鏡,內在美部分則有著專屬的黑色鋪陳,搭配車門把、空調出風口和排檔上的鍍鉻元素,具備花粉過濾功能的恆溫空調也出現在車車的配備清單上喔!

圖片6

圖片來自:Toyota

《Toyota Passo L Package・Kiriri》當然也有靜香助陣的新廣告

圖片7

圖片來自:Toyota

大家喜不喜翻超貼心的《Toyota Passo L Package・Kiriri》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oyota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