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重量級韓劇《製作人》未映先轟動的魅力就在演員群裡

圖片1

圖片來自:dramarecap.com

前陣子大家瘋狂討論《製作人》這部韓劇,原因不為何,只因為演員陣容非常強大阿(尖叫)。《製作人》這部韓劇策劃已久,在敲定男主角由金秀賢演出後一直是是話題韓劇,畢竟想在一部韓劇一次收集大咖韓星並不容易,像《Dream High》這種有秀智、金秀賢、IU、玉澤等當紅韓星也只能在早期韓劇中收集到,這年頭有4位以上重量級韓星出演的韓劇都是國寶阿。



《製作人》由金秀賢、孔孝真、IU、車太鉉領銜演出


圖片2

圖片來自:tumblr.com/tagged/in-a-leading-role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是一部圍繞在電視台綜藝部製作群的愛情故事,金秀賢、孔孝真、車太鉉分別飾演節目製作人,而IU則是當紅歌手,目前得知的感情配對是金秀賢 X 孔孝真。



※已新增/更正相關資訊



金秀賢 - 白勝燦/白承燦(新進PD)


孔孝真 - 羅京民/羅俊模,《音樂銀行》節目的PD


車太鉉 - 卓藝珍,《兩天一夜》節目的PD


IU - 趙仁英(Cindy),人氣歌手



由於演員陣容非常強大,所以在開拍期間就算不主動做任何宣傳,國際間也會一直報導其消息。



《製作人》宣傳刊版意外出現在法國


圖片3

圖片來自:whotalking.com/twitter/공효진



金秀賢第一次開錄的側拍畫面 (這一幕是飾演剛報到的菜鳥PD)


圖片4

圖片來自:square-pics.com/sy_ksh



車太鉉在片裡扮演《兩天一夜》導演


圖片5

圖片來自:asiae.co.kr/news



而最新劇照是這張孔孝真飾演音樂節目《MUSIC BANK》的幹練導演


圖片6

圖片來自:tenasia.hankyung.com/archives/498929



《製作人》為KBS 2TV金土迷你連續劇,原16集預計精簡成12集播放,首播日為2015年5月15日。(原8日首播,官方後調整為15日)


阿,IU不是在裡面飾演歌手嗎?為了符合劇中人物設定,聽說IU還要為此寫新歌收錄進去唷!



4月20日新增《製作人》預告片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