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den Captiva 7 Active》南半球加料登場

圖片1

圖片來自:Holden

有為陸陸續續和大家分享了幾回有關於Holden車車的消息,不知道卡友們是不是已經認識了這個GM集團旗下專屬於難扮求的品牌呢?前陣子Holden又在澳洲市場發表了名為《Holden Captiva 7 Active》的特別仕樣車,揪竟這回多了什麼好料呢?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Holden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根據國外媒體的報導,《Holden Captiva 7 Active》是以原本,《Holden Captiva》家族中的Captiva 7 LS車車為基礎,雖然澳幣31,990的身價要比起《Holden Captiva 7 LS》多出了2,000澳幣,不過車車身上卻也增添了許多貼心又實用的配備喔!

圖片3

圖片來自:Holden

圖片4

圖片來自:Holden

從外觀開始,《Holden Captiva 7 Active》身上就出現了包括霧燈、車頂行李假、天窗和專屬樣式的18吋鋁圈,當然也少不了Active字樣的銘牌來驗明正身!至於內在美部份《Holden Captiva 7 Active》則換上了質感出眾的皮椅,駕駛座還具備了8向電動調整的功能喔!

圖片5

圖片來自:Holden

大家喜不喜翻《Holden Captiva 7 Active》身上這些好料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worldcarfan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