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國民零食うまい棒的極致藝術呈現

 圖片1

香蕉身上雕刻的下一步,打開日本國民零食《うまい棒》,比乖乖還酥脆的口感,讓人很難想像這是下一個雕刻作品的原形。《旨仏》就是用うまい棒刻出的佛像,香蕉人像已經夠困難,輕輕一捏就碎成一片片的うまい棒到底要怎麼變身成如此極致的藝術咧~?

圖片2

這是日本一位現代美術作家-河地貢士先生的作品,這個一根日圓10塊的小零食,在他的巧手下變身為一尊尊佛像,這些藝術品也在金澤市的藝術館內有展出呢!先來看他是如何做出這些作品的吧!

ㄜ...雖然我不知道為什麼他最後要把作品吃掉...但,還是很厲害~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4

圖片5

圖片6

圖片7

▼如果平常吃的うまい棒打開也是醬的話,醬下次吃うまい棒又多了一個期待~(閃光)

圖片8

圖片9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說到うまい棒在日本真的是大人小孩都愛啊~如夢也是中讀者之一,個人最推薦的口味是明太子,但票選第一名最有人氣的卻是玉米濃湯口味,於是我的明太子就落到了第二名(落葉)

圖片10

▼就因為うまい棒的高人氣,在今年也和日本職棒作了結合

圖片11

圖片12

圖片13

圖片14

圖片15

▼最近還推出了客製化うまい棒,可以在網站上訂作專屬於自己的うまい棒,但老實說,看到零食上有自己的照片,還真的不太想吃耶~笑

圖片16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