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間限定] 栗子口味百事可樂

圖片1

百事可樂公司真是太有創意了!在口味上面,總是不斷的推陳出新,帶給我們不一樣的新鮮感,像是之前有介紹過的《日本獨賣:百事白可樂》,這次可是更猛了喔!

三得利公司(對,就那個你常看到有賣酒跟賣飲料的三得利)跟百事可樂合作,推出了一款栗子風味的炭酸飲料,從2010年10月26日,在日本期間限定發售!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個栗子口味的百事可樂,採用法國的勃朗峰為形象包裝,勃朗峰在法語裡是 Mont Blanc ,意為白色之山,所以設計上會有白雪覆蓋栗子像是白山之感。日本當地的販售價格為140円(不含稅)490 ML瓶裝。據說喝起來跟聞起來都會有栗子的味道喔!

百事可樂公司在日本的市場上可說是占有一席之地,每每都請了當紅名人一哥一姐來擔任代言人,像是之前推出的另外一口味:Pepsi nex,就請了橫跨日本不同年齡層的三名代言人:福山雅治、妻夫木聰、澤尻英龍華;還有 Pepsi nex zero 則是由彩虹樂團 L`Arc~en~Ciel 、倖田來未、可苦可樂(コブクロ)等等來代言。

你看看這陣仗說有多大就有多大呀!我們也一起來看看代言的 CM 吧!

福山雅治 - PEPSI NEX

沢尻エリカ(澤尻英龍華)- PEPSI NEX

妻夫木聡 - PEPSI NEX

可愛的松山健一也有拍喔!

L`Arc~en~Ciel(彩虹樂團)  - PEPSI NEX

中華區的2010百事可樂代言廣告

嘖嘖嘖…是我們台灣的市場太小嗎?真是有點可惜都看不到這些限定口味的百事可樂進來賣~不然秋香也是好想喝喝看呀!

日本的百事可樂官網:百事可樂官網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百事可樂官網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