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校園制服 美少女計時app (有料)

圖片1

使用iphone的朋友們又有福了~這一次由日本電視台的特別執行的《美少女發掘企劃》「美少女計時」登場啦!共計約快40名的日本正妹美少女將齊聚在你的手機中,每分每秒都可以見到她們唷(還沒有iphone的朋友我看怨念就強了...)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一次由企劃小組招募的日本正妹們目前約有32位,而且還在持續招募中~這次下載的部份需要一點點的〝手續費〞~不過我想有一缸子妹在你的手機裡,應該是不會有人在意那小小的350元(日幣)的

▼跟往常的一樣~各位可自行下載圖片珍藏,共有1440張美圖讓各位好好養眼一番!

圖片2

正妹計時的基本功能

鬧鐘

收集圖片

可連結Twitter作發佈的動作

可以保存你的照片和下載喜歡的圖片

圖片3

▼當然一個妹可能會出現好幾次~不過在學校還是公園中,不管何時何地出現的她們~都十分可愛啊!

圖片4

底下放個幾張讓大家瞧瞧正妹報時的威力吧!

圖片5

圖片6

圖片7

圖片8

圖片9

圖片10

圖片11

該日本電視台的特別企劃網站

http://pigoo.jp/

▼不過喜愛特別一點的朋友們,這邊當然也有〝比較不一樣〞的正妹報時~向底下這款「3D美女計時」是不是就很不錯呢!?

圖片12

▼一樣採有料付費的方式下載,金額還蠻便宜的~230元日幣而已

圖片13

▼這...一樣很叫人心癢癢啊!

圖片14

相關影片

相關網站

http://narcis.netgamers.jp/vbc/index.en.shtml

凌凌漆的P.S:除了美少女計時與3D美女計時外~當然也有AV女優計時.....

由於尺度關係意思ㄧ下放個幾張!可前往之前的文章看一下...

終極版的美人計時器……〝AV計時器 〞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網路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正妹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