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料上身《M-Benz Citan》小小升級更迷人

圖片1

圖片來自:M-Benz

還記不記得有為再好一陣子之前曾經和大家分享過,馬蓋先重出江湖代言助陣的《M-Benz Citan》呢?最近M-Benz 賓士替體面又實用的頭家好夥伴《M-Benz Citan》進行了一回小小升級,揪竟車車身上多了什麼好料呢?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M-Benz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首先原廠將《M-Benz Citan》家族中的Citan Tourer更名為Citan Crewbus來順應最新的品牌命名方式,配備方面也增添了車內後視鏡倒車攝影顯示功能,還有中控台上3.5吋螢幕的衛星導航系統,另外長軸版車車還可以選配是野開闊的Split Tilting Skylight全景天窗!

圖片3

圖片來自:M-Benz

圖片4

圖片來自:M-Benz

圖片5

圖片來自:M-Benz

更重要的是《M-Benz Citan》導入了SCR技術,在具備ECO start/stop系統的BlueEFFICIENCY Package套件加持之下,柴油動力《M-Benz Citan》的平均油耗進步到了4.3 L/100 km,另外最大扭力也有了小小的提升喔!

圖片6

圖片來自:M-Benz

大家喜不喜翻這回升級後更有料的《M-Benz Citan》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worldcarfan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