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種罩杯的煩惱》無論胸大胸小女生都無法完全滿足啊~

圖片1

圖片來自:www.logsoku.com

嗯~這倒是真的,女生聚在一起沒事都會聊到的身材話題,還真的很少聽到有女生對自己身材完全滿意的,當然也包括這最惱人的胸部問題囉!以前帶大家看過《貧乳才能理解的事》和《巨乳的煩惱》等等,但煩惱的可不是只有巨乳和貧乳,卡在中間的「一般乳」當然也有她們才懂的困擾囉!於是日本網站就針對各種罩杯整理出了大家的煩惱。不知道各位女生是否也好有同感呢?

日本網站首先針對日本全國20〜60代女性598名,作了這樣的調查。

「你對自己的胸部有自信嗎?」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irabee.com/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沒想到對自己有自信的人只佔了14%。

那麼大家對自己胸部沒有自信的理由又是什麼呢?

【A~B罩杯的煩惱】:對乳溝的憧憬。

「貧乳總是容易被嘲笑」、「沒有胸墊就活不下去ww」、「穿低胸的衣服,低頭可以直接看到肚臍」、「穿附有罩杯的背心時,胸部無法填滿罩杯」、「去澡堂發現胸部的發育竟然輸給小學女生時感到莫名悲傷」等等意見。

圖片3

圖片來自:www.logsoku.com

【C~D罩杯的煩惱】:在意下垂程度。

「理想是再大一點,覺得C根本不夠!」、「餵母奶後胸部下垂得很嚴重」、「胸部的位置比較低」等等意見。

圖片4

圖片來自:www.logsoku.com

【E罩杯以上的煩惱】:必須跟重力對抗。

「雖然罩杯大沒有什麼不好,但乳首的顏色和形狀還是讓人煩惱」、「會被認為巨乳都跟動漫裡一樣的渾圓形狀,但現實並不是那樣啊...」、「無法抵抗重力,內衣肩帶長度年年需要調長」等等意見。

圖片5

圖片來自:www.logsoku.com

而以年齡層來說,對自己胸部最沒自信的是20代和40代這樣的調查結果。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sirabee.com/

這樣相比較起來,男生的煩惱似乎就單純多了齁(欸)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しらべぇ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